电脑密码的十二种破解方法

电脑密码的十二种破解方法

   日常操作中,我们经常要输入各种各样的密码,例如开机时要输入密码,QQ时也要先输入密码,假如你忘记了这些密码,就有可能用不了机器、打不开文件、不能聊天…… 也许还会造成很大的损失!下面我们就介绍电脑操作中常用密码的破解方法,希望能解你燃眉之急!

 一、遗忘了SYSTEM密码如果你遗忘了CMOS设置中的SYSTEM密码,就无法启动机器了,解决的办法只能是:打开机箱,把电池取下、正负极短接,给 CMOS 放电,清除CMOS中的所有内容(当然也就包括密码),然后重新开机进行设置。注意:有些主板设置了CMOS密码清除跳线,请参照主板说明书将该跳线短接,这样也可以清除CMOS密码。


二、遗忘了SETUP密码遗忘了该密码,就不能进行CMOS设置了。如果你能使用计算机,但不能进入CMOS设置,可以这样解决:在DOS状态下启动DEBUG ,然后输入如下命令手工清除SETUP密码: _ o 70 16 _ o 71 16 _ q 你也可以用CMOS密码破解软件来显示CMOS密码,这样的软件有很多,例如Cmospwd,它支持Acer、AMI、AWARD、COMPAQ、 DELL、IBM、PACKARD BELL、PHOENIX、ZENITH AMI等多种BIOS),在DOS下启动该程序,CMOS密码就会显示出来。


三、遗忘了Windows登录密码 WinMe/98下对策:开机后按F8键选择DOS启动,然后删除Windows 安装目录下的*.PWL密码文件、以及Profiles子目录下的所有个人信息文件,重新启动Windows后,系统会弹出一个不包含任何用户名的密码设置框,此时无需输入任何内容,直接单击“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