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窗体的关闭按钮中关闭系统

       在完善机房收费系统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小功能还未实现,就是点击主窗体的关闭按 钮时给出提示:                                                                                                                                                               

                                                                                                           

          这个问题虽小,但却不知从何入手,不知用到窗体的什么事件,然后在百度中各种搜,最后发现解决答案,虽然答案也如此简单,但第一次使用,给大家分享哦!

   


        原来是主窗体的queryunload事件,这让我想到了unload事件,那他们有什么区别呢?下边是百度解答:

	当某个个窗体被重新加载时,它的所有控件的内容均被重新初始化。当使用在 Control 菜单中的 Close 命令或 Unload 语句关闭该窗体时,此事件被触发。
	将 cancel 设置为任何非零的值可防止窗体被删除,但不能阻止其它事件,诸如从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环境中退出等。可用 QueryUnload 事件阻止从 Windows 中的退出。

	在窗体被卸载时,可用一个 Unload 事件过程来确认窗体是否应被卸载或用来指定想要发生的操作。也可在其中包括任何在关闭该窗体时也许需要的验证代码或将其中的数据储存到一个文件中。

	QueryUnload 事件在 Unload 事件之前发生。Unload 事件在 Terminate 事件之前发生。
	当一个 MDIForm 对象关闭时,QueryUnload 事件先在 MDI 窗体发生,然后在所有 MDI 子窗体中发生。如果没有窗体取消 QueryUnload 事件,该 Unload 事件首先发生在所有其它窗体中,然后再发生在 MDI 窗体中。当一个子窗体或一个 Form 对象关闭时,在那个窗体中的 QueryUnload 事件先于该窗体的 Unload 事件发生。
	当一个应用程序关闭时,可使用 QueryUnload 或 Unload 事件过程将 Cancel 属性设置为 True 来阻止关闭过程。但是,QueryUnload 事件是在任一个卸载之前在所有窗体中发生,而 Unload 是在每个窗体卸载时发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