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le指定java主类

先贴出build.gradle

apply plugin: 'java'
sourceCompatibility = 1.8
jar {
    manifest {
        attributes 'Main-Class': 'com.sdp.app.Main'
    }
}
repositories {
    mavenCentral()
}
dependencies {
  compile group: 'org.springframework', name: 'spring-core', version: '4.1.6.RELEASE'
  compile group: 'org.springframework', name: 'spring-context-support', version: '4.1.6.RELEASE'
}
task download(type: Copy) {
    from configurations.runtime
    into 'lib'
}
tasks.withType(JavaCompile) {
    options.encoding = "UTF-8"
}
首先,要使用java插件,然后指定jar的manifest属性Main-Clas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对于在VS Code中运行Java程序时出现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的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排查: 1. 确保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已正确安装并配置:请确保您已经按照正确的步骤安装了JDK,并且已正确设置了JAVA_HOME环境变量。您可以在终端中运行`java -version`命令来验证JDK的安装是否成功。 2. 检查VS Code中的Java扩展是否已安装:请确保您已经安装了VS Code的Java扩展,它提供了对Java开发的支持。您可以在VS Code的扩展市场中搜索并安装"Java Extension Pack"。 3. 检查VS Code中的工作区设置:在VS Code中,打开您的工作区(项目)文件夹,并查看`.vscode`文件夹中的`settings.json`文件。确保该文件中的相关设置是正确的。例如,您可以添加以下配置来指定程序的入口类: ```json { "java.project.referencedLibraries": [ "lib/**/*.jar" ], "java.configuration.checkProjectSettingsExclusions": false, "java.mainClass": "com.example.MainClass" } ``` 请将上述示例中的`com.example.MainClass`替换为您实际程序的入口类。 4. 检查程序文件目录结构:确保您的Java文件(包括主类文件)位于正确的目录中,并且包名与文件夹结构相匹配。例如,如果您的主类的完整类名为`com.example.MainClass`,那么您的文件应该位于`com/example/MainClass.java`。 5. 清理并重新构建项目:如果您使用了构建工具(如Maven或Gradle),请尝试在终端中运行相应的命令来清理和重新构建项目。例如,对于使用Maven的项目,您可以运行`mvn clean install`来清理并构建项目。 如果您尝试了上述步骤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提供更多关于您的项目配置和错误信息的详细信息,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