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trix-11

Mens et Manus

  • 博客(4)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S 滤镜— —图像偏移

clc; clear all; close all; addpath('E:\PhotoShop Algortihm\Image Processing\PS Algorithm'); I=imread('4.jpg'); I=double(I); Image=I/255; xOffset=100; yOffset=200; warp=1; [height, width, depth]=s

2015-10-10 10:15:42 3976 1

原创 PS 滤镜— —球面化效果

clc; clear all; close all; addpath('E:\PhotoShop Algortihm\Image Processing\PS Algorithm'); I=imread('4.jpg'); I=double(I); Image=I/255; [height, width, depth]=size(Image); a = 200; b = 200; ce

2015-10-10 10:15:08 4071

原创 PS滤镜— —波浪效果

clc; clear all; close all; addpath('E:\PhotoShop Algortihm\Image Processing\PS Algorithm'); I=imread('4.jpg'); I=double(I); Image=I/255; xAmplitude = 25.0; yAmplitude = 25.0; xWavelength =32.0 yWa

2015-10-04 14:54:56 3377 2

原创 OpenCV——花环生成函数

// define head function #ifndef PS_ALGORITHM_H_INCLUDED #define PS_ALGORITHM_H_INCLUDED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cv.h" #include "highgui.h" #include "cxmat.hpp" #include "cxcore.hpp" #include "m

2015-10-04 14:54:13 1531

机器学习 第十三讲: K-均值算法

主要介绍unsupervised学习模型中的K-均值算法。

2015-04-25

Image Processing, Analysis, and Machine Vision

这是图像处理领域很经典的一本教材,我目前能找到的最清晰的原版了。

2015-04-17

机器学习 第十二讲:Regularization and model selection

介绍机器学习中的特征选择的一些方法,以及评估学习模型的方法。

2015-03-28

机器学习 第十一讲 Learning Theory

主要介绍机器学习中,学习模型在训练集上遇到的欠拟合及过拟合问题。

2015-03-28

机器学习 第九讲:Support Vector Machines 3

主要介绍SVM中的优化边界分类器以及kernel的概念。

2015-03-15

机器学习 第十讲:Support Vector Machines 4

这一讲介绍SVM中引入Regularization处理数据非线性可分的情况,以及SMO算法。

2015-03-15

机器学习 第八讲: Support Vector Machines 2

这一讲主要介绍SVM,介绍优化的边界分类器以及Lagrange duality的概念

2015-03-15

机器学习 第七讲:Support Vector Machines 1

这一讲主要介绍SVM的基本概念,介绍margin,函数margin和几何margin的概念。

2015-03-15

机器学习 第六讲:Generative Learning Algorithm B

这一讲主要介绍 Generative Learning Algorithm 中的另外一种模型 Naive Bayes, 以及相应的扩展。

2015-03-06

机器学习 第五讲: Generative Learning Algorithm A

这一讲介绍 Generative Learning Algorithm, 主要介绍 Gaussian discriminant analysis。

2015-03-06

机器学习 第四讲 Logistic Regression和广义线性模型

这一讲主要介绍 Logistic regression的推导和广义线性模型,以及从广义线性模型推导出其他的很多概率分布。

2015-02-07

机器学习 第三讲:从矩阵和概率的角度推导最小均方误差函数

机器学习的讲义,主要介绍利用矩阵和最大似然估计推导最小均方误差函数。

2015-02-04

机器学习 第二讲:矩阵的基本运算

机器学习的讲义,这一讲主要介绍矩阵的基本运算,矩阵的基本概念和矩阵的求导。

2015-02-04

机器学习 第一讲:线性回归

这是机器学习的讲义,主要介绍了线性回归的定义和相关的推导。

2015-02-04

Numerical.Recipes.3rd.Edition

数值分析的经典教程,英文版的,喜欢看原版的同学不容错过。

2011-09-27

算法导论-英文版

算法导论,学数据结构和算法不能错过的经典之作。

2011-09-27

OPENGL红宝书(大家可以看看)

OPENGL红宝书,不是PDF格式,而是网页格式,不过还是很清楚,很有条理,一章章都分好了。

2011-09-02

常用算法程序集(C语言描述)

算法包括: 多项式运算,复数计算,随机数产生,矩阵运算,矩阵特征值和特征向量运算,线性代数方程组求解,非线性代数方程组求解,插值,数值积分,数值微分,排序,查找。

2011-09-01

FER 2013 数据库 压缩分卷二

FER 2013 数据集 压缩分卷 二

2017-06-25

FER 2013 数据库 压缩分卷一

这是 FER 2013 数据库,由于原文件超过了上传限制,所以分卷压缩,这是分卷一。

2017-06-25

Bayes Theory and Machine Learning 2

利用贝叶斯估计做二分类。介绍贝叶斯决策的基本概念

2016-02-24

Bayes Theory and Machine Learning 1

介绍概率的基本概念,以及基本的贝叶斯准则。

2016-02-24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7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七讲。

2015-07-16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6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六讲。

2015-07-16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8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八讲。

2015-07-16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5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五讲。

2015-07-16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4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四讲。

2015-06-28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3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三讲。

2015-06-28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2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二讲。

2015-06-28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Visual Recognition 1

介绍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在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的系列讲义的第一讲。

2015-06-28

机器学习 Hidden Markov Models 3

主要介绍 Hidden Markov Models 的 VITERBI ALGORITHM

2015-05-21

机器学习 Hidden Markov Models 2

主要介绍 Hidden Markov Models 中的几种常见模型,以及forward 算法。

2015-05-21

机器学习 Hidden Markov Models 1

这个主要介绍机器学习里的一个非常有名的模型,Hidden Markov Models,第一讲主要介绍几本概念。

2015-05-21

机器学习 第十五讲:PCA

这讲主要介绍PCA,主分量分析,一种用于降维的算法。

2015-04-25

机器学习 第十四讲:GMM与EM算法

这讲主要介绍unsupervised学习模型中的高斯混合模型以及EM算法。

2015-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