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已超9亿

截止2015年Q3季度,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已超9亿。伴随国内大屏智能手机普及率的不断提升,移动广告也因之受益。作为国内移动大屏广告的探索者,爱告率先提出了大屏广告的概念,并开启了移动互联网大屏广告新趋势。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移动设备都在往更大的屏幕、更高的清晰度方向努力。从视觉层面来说,大屏广告,以其绝佳的冲击力,深深的吸引着目标用户的眼球。无论是作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强力支撑,还是作为促进转换率的营销手段,都将在未来成为焦点。

    在很多用户眼中,手机屏幕变大,仅仅是产品个头儿增加,显示的内容增多了而已。然而,手机屏幕变大带来的化学反应,远不止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尤其是对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市场的影响。大屏幕手机由于显示效果逼真、多媒体效果好、使用体验佳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关注,而如何通过大屏手机进行精准广告投放,则是广告运营服务商们一直都在思索的事情。

    移动广告的核心是用户。爱告通过不断挖掘移动设备背后的用户需求和内容场景,根据广告主的需求,在不同的时间、地点、行为场景下,对用户进行数据分析、贴标签、形成画像,进而根据人群、地点、时间、行为、设备、运营商等六大定向方式,锁定目标用户群,最终通过大屏移动设备实现精准投放。

    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普及化,大屏广告势必成为诸多品牌主广告投放首选。据悉,中国移动、平安集团、宜信等知名品牌主已与爱告牵手,成为首批试水大屏广告的受益者。

    据爱告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告的大屏广告与其他平台大屏广告的最大区别在于,爱告拥有独家二级下载确认页面,这个页面的设置,不仅降低了对用户体验的影响,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告投放的精准度。未来,爱告将继续精耕移动互联网,通过“大屏广告+大数据+定向技术“三大核心要素,建立良好的营销生态圈,将广告主的每一分广告费都花到实处,带来真正的品效合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