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2007绿色版,提取、识别不同的重点

通过这样的设置之后,阅读者就能很容易的从你的文章中,飞鸽传书2007绿色版,提取、识别不同的重点、内容,让阅读更加容易和生动。当然,这里的颜色、字体样式,均可以根据大家的喜好进行调整,程序员每天和代码打交道的时候很多,代码英文写的,密密麻麻一大堆,所以,我建议大家,照顾我们程序员的眼睛,将自己博客的字体设置的大一些吧,我个人感觉比较舒服的字体大小是:14。

飞鸽传书2007绿色版:http://www.freeeim.com/ipmsg/ipmsg_2007

“文字内容中的连接用这种颜色表示:相关链接演示(蓝色),如果需要强调某一句话,可以采用这种背景高亮来进行强调。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斜体字来进行强调说明。格式不受统一的拘束,只要能达到效果即可!”

很多时候,有人写了篇很好的随笔,但是由于字体和排版非常“随意”,导致我真的看不下去……

说完了排版,我们来看看格式,从这篇文章就看出来,以要点作为章节分界点,所以,如果标题是文章标题,那么这些要点名称则作为副标题,当然,标题和副标题的格式应该有所区别,比如副标题的颜色要统一,但是字体应该稍微比标题小……再有了这些格式之后,整个文章略看起来,就很整齐、舒服了,就像在VS中按了Ctrl+K+D,怎一个舒服了得!!

要点二
每篇技术性的随笔,我觉得都多多少少应该辅以两个左右的图片作为说明,你肯定看过那种通篇文字的随笔吧,除了正文,其他都没有,这里我不是说要鄙视没图的技术性随笔,我只是在想,运行结果截图、样式效果图、架构设计图甚至流程图都是图,我们在从事技术性工作的同时,难道一张图都没有?

也许两个人都写同一个技术问题,一个人配图说明,而另一个则文字大片,我相信,不论是从阅读后的效果还是用户体验来说,配图的朋友的文章应该点击量会稍微高些,甚至很高很高……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看看怎么配图吧。最好每段文字都配有图片说明,图片上最好还有一些箭头、标示用来帮助读者更好的结合文章对你所描述的内容进行理解。比如:下图就是直接使用上传并插入图片而形成的一个普通效果图。

参考资料:[www.90pjs.com], [www.90ntb.com], [www.90scsj.com], [www.90dxb.com], [www.90jsb.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