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纤环网中的b/s与c/s的比对

近来某供电局需要重新上一个MIS系统,他们局的领导倾向于上B/s结构,经过分析,我给他们写了一些不上b/s的理由,大家帮看看哈

 

   ***县营销MIS开发过程的最初定位就是采用光纤环网,采用数据大集中的模式管理乡所数据,乡所本身并不存放数据,所有的操作人员根据各自的权限操作各自的数据。
    对于咱们局的情况,我个人认为没有上B/S的必要,理由如下:
1、B/S主要是为了在最经济的情况下解决通路问题,实现对于数据的集中管理,在咱们局已经使用光纤的情况下,意义不是非常大。
2、B/S程序维护量小,只要升级了本局的程序就实现了所有程序的升级。在这里我们程序采用的是应用数据库智能升级,程序的升级是自动的。因为所有的客户端都在局域网中,升级基本上没有工作量。
3、B/S程序运行速度较慢,对于打印控制不佳。对于营销程序中需要大量数据操作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操作速度较慢。
4、B/S程序相对来说安全性较差,而C/S程序可以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5、B/S程序的操作方式与传统的C/S操作方式不很一样,程序的反应速度也不如C/S程序。
6、B/S程序的开发成本较高,而且B/S版本的程序目前在全国范围来说,电力上还没有非常成熟的版本,开发风险比较高。

    基于以上情况,我个人认为,在咱们局已经上了光纤的情况下,我建议咱们局采用数据大集中的C/S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数据集中管理、程序版本单一便于软件的维护和程序运行的稳定,同时保证了在最大保证以往投资的基础上实现软件的最好应用。

欢迎各位专家领导到***1或者****2去参观一下软件的运行情况。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