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裂的感情线


http://tieba.baidu.com/f?kz=95305016
他伸开手掌,指着掌心的那条断裂的感情线:“他们说我的感情要经历很大的波折。”  
我担心的用手指一遍又一遍的在那条线上划过,上面断裂的纹路很独立的向自己的方向发展着。  
我会成为其中的一条吗?成为他感情中一个独立的故事。有开始也有结束,但就是不能贯穿他的一辈子。  
我真的挺害怕的。  
以前他总是一遍一遍的向我抱怨:为什么我们都谈的那么长时间了,给我的感觉好象还是我在追你?你一点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没错,那时候的我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只是为了有一个人能在我身边没有朋友玩的时候,陪我玩,在我的朋友和我一起快乐时,他就

要从我身边悄悄的消失!  
很自私的想法吧!我把我的这个想法告诉过我的朋友,她们都说我其实还只是个孩子,对爱情的理解还只是停留在孩子的阶段。哪

一个男孩子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女朋友把自己当成她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其实我们都是孩子。整天一起自得其乐的玩过家家的游戏,一边手里拌着用树叶做成的饭  
菜,一边幻想着几年后的一天我们真的做了爸爸和妈妈。呵~~  
他合上他的手掌,把我的手指送到他的唇边:“不过我觉得我的感情已经经历了很大的波折了,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我们一定会

一辈子的!”  
是吗?才只有二十二的他,一直都傻傻的,学生时代被那些情窦初开的女孩子追的面红耳  
赤,现在还经常把它们当成笑话讲给我听,事后还不忘炫耀的再加一句:“看我多有魅力,你还不在乎我,等我真的被别的女孩子

追到了,你哭也没有用!”  
他真的对我很好,总能细心的帮我打理好很多事情。  
他会气喘吁吁的对单车后的我说:“上坡喽!看我等会不把你从车上扔下来,你看你胖的!”  
他会在送我到校门口时,从钱包里掏出一张10元钱:“不要总是吃青菜,好好的减什么肥啊!买点肉吃!等你瘦出来病后,看谁要

你!”  
他会来着我的手漫不经心的在商场里闲逛,忽然指着一件很淑女的裙子:“你穿这件裙子一定好看!”  
他会在我任性的穿着一条挺短的裙子从试衣间走出来时,故意挺生气的说:“这么短?你以后不能穿!”  
呵~~想起来,就觉得他可爱的象个孩子。  
他的断列的感情线象烙印一般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我在寻找,希望能找到一条贯穿他一辈子的纹路。  
我想现在的我已经已经长大了吧!  
因为我已经不再把他当成只是陪我玩耍的小伙伴了,而是希望~~  
希望自己能成为他短裂感情线上那一条我至今仍在寻找的贯穿他一辈子的纹路!  
我想陪他一辈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