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v2.2.2版本+Win7+VS2010环境搭建

目前大三,很早之前就想入手cocos2d-x,苦于c++不熟悉,进度异常缓慢,现在在一边恶补c++基础,一边在自学cocos2dx,做做笔记,与君共勉。


1.环境和工具准备

Win7

VS2010/2012,至于2008 v2版本之后似乎就不支持了。


2.安装python

v.2.0版本之前是用vs模板创建工程的,到vs2.2之后就改用python创建了。

到python官网下载版本2.7.5的,然后配置环境变量,用过java的应该很熟悉,类似。

比如:F:\Python27是我的安装路径

环境变量配置如下:

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在path最后面添加;F:\Python27





3.下载cocos2d-x 

我下的是V2.2.2版本的,现在3.0beta版本(测试版)已经出了,坐等正式版。

下载不用多说了吧,然后解压,运行,如图




4.python创建工程

用cmd定位到F:\cocos2dx\cocos2d-x-2.2.2\tools\project-creator目录下,然后使用命令创建Test工程

python create_project.py -project Test -package com.shun.test -language cpp//其中Test为工程名称,com.shun.test为包名,java包名

然后在F:\cocos2dx\cocos2d-x-2.2.2\projects下可以看到Test文件下,即工文件,test内容如下,classes为类源文件,resource为资源文件,其他为各个平台的文件。




5.运行


用cocos2d-win32.vc2010.sln打开vs,然后右击解决方案---添加现有工程--->选择project下的Test下的proj.win32工程,然后运行,成功后效果如图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