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乱弹:开源中国GIT中Java分类下TOP10项目的活动情况分析

摘要: TOP 10 ThinkGem / JeeSite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5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3个,最近1个月一个提交也没有。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5490。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大。总共的提交数是243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还不错,但是现在的活动性在下降...

TOP 10 ThinkGem / JeeSite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5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3个,最近1个月一个提交也没有。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5490。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大。总共的提交数是243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还不错,但是现在的活动性在下降。

Issues总数:18个,打开数:10个,已关闭8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1个月前了。


TOP 9 oschina / search-framework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一个提交也没有。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38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小。总共的提交数是27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但是现在的活动性在下降。

Issues总数:4个,打开数:4个,已关闭0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1个月前了。


TOP 8 way / XMPP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一个提交也没有。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888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小。总共的提交数是13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但是现在的活动性在下降。

Issues总数:9个,打开数:6个,已关闭3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10个月前了。


TOP 7 TinyGroup / tiny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3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6个,最近1个月几乎每天都有许多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6863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大。总共的提交数是1729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非常活跃,现在的活动性依然非常强。

Issues总数:633个,打开数:35个,已关闭598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2个小时前了。


TOP 6 远方夕阳 / cim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2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1370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中等。总共的提交数是41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12个,打开数:9个,已关闭3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3个月前了。


TOP 5 红薯 / J2Cache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5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88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中等。总共的提交数是75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12个,打开数:3个,已关闭9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3个月前了。


TOP 4 自风 / Spiderman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284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中等。总共的提交数是82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1个,打开数:1个,已关闭0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9个月前了。


TOP 3 师说 / CMS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5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4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777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中等。总共的提交数是187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不错,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0个,打开数:0个,已关闭0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6个月前了。


TOP 2 scott / jeewx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4551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大。总共的提交数是21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6个,打开数:4个,已关闭2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10个月前了。


TOP 1 JFinal / JFinal

项目GIT情况统计

从上面看到,总共参与的贡献者有1个人,10个以上提交者有1个,最近1个月没有提交。默认分支文件总数有215个。

从这里可以看出,项目规模比较小。总共的提交数是15个,说明整体活动情况一般,现在的活动性比较低。

Issues总数:42个,打开数:22个,已关闭20个。

项目最近提交情况

最近的提交是 7个月前了。

总结

从上面的统计及情况来看,OSCHINA中JAVA方向GIT排名前10的项目活动情况。

  • 提交数直接体现了项目的话动程度
  • 主要提交者数据直接体现了核心人员情况
  • 所有提交人数体现了项目的受欢迎程度
  • Issues总数体现了项目的使用情况
  • Issues关闭率体现了项目的及时响应情况
  • 最近提交时间长短体现了项目的持续维护情况

上面的这10个项目还是在OSC上JAVA领域GIT发现中排名前10的项目,我只是如实收集并整理了数据。

我觉得OSC确实应该搞一个权威性的指数,来对OSC中托管的项目进行一个分析或者排名。


转载地址:https://yq.aliyun.com/articles/4015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