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设计]Axure制作鼠标悬停图片切换效果

1、新建Axure Pr项目,取名“Axure制作鼠标悬停图片切换效果”。


新建文件

2、找一个网站首页获取所需素材,以下素材来自新浪首页,图片大小360*272px。


热点

专栏

图片

3、从控件苦Widgets拖拽一个动态面板控件Danamic Panel到Home首页,取名“鼠标悬停”,并通过“+”号添加三个状态,分别取名为图片、专栏、热点(状态数量与鼠标悬停效果图片数量对应)。


动态面板

4、设置动态面板“鼠标悬停”的大小为360*272px。可以通过标题栏的坐标设置,也可以鼠标拉拽动态面板框。


动态面板属性设置

5、在Home页选中动态面板“鼠标悬停”,在右下角Widget Manager栏分别双击图片、专栏、热点三个状态。


设置状态

6、分别双击图片、专栏、热点状态进入状态编辑页,分别将获取的素材图片添加到状态中。直接将图片从文件夹拖拽到状态页,也可以通过Widgets控件栏拖拽一个Image控件到状态页,然后再添加图片。


添加状态图片

7、回到Home首页,从Widgets控件栏拖拽三个Hot Spot热点控件,分别覆盖图片、专栏、热点三个鼠标悬停区域。并分别为三个Hot Spot热点控件取名为图片、专栏、热点。


添加鼠标热点

热点名称

8、分别为三个Hot Spot热点控件取名为图片、专栏、热点设置鼠标悬停事件,从Interactions栏分别为热点控件添加OnMouseEnter或者OnMouseHover事件,事件设置操作为Set Panel State为热点对应的状态。此外,可以自行设置状态切换方式Animate In 和Animate Out。


设置鼠标事件

设置事件动作

9、按F5执行查看效果


效果图

如需源文件及素材留言评论找小编获取。


素材及源文件包

如需素材包及rp文件,留言联系作者获取。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