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新浪微盘

新浪微盘

百科名片
  
新浪微盘软件截图
新浪微盘是一款云存储网盘及新浪微博的官方网盘,可用来存储文件,还可分享文件到微博,与自己好友分享快乐。支持电脑、手机等多终端访问,简单易用。支持电脑及移动设备,可以自动同步、备份数据,支持Web网页访问,随时随地上传和下载数据。
中文名称:新浪微盘
应用类别:效率
应用平台:ios,android,pc
开发商:Bruce Chen
语言:中文
合适年龄:4岁以上

编辑本段介绍

简介
微盘是一款 云存储 网盘,也是 新浪微博的官方网盘,可用来存储文件,安全永不丢失;还可分享文件到 微博,与自己好友分享快乐;支持 电脑手机等多终端访问,简单易用。 
使用方式
Web版: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登录微盘首页,通过网页上传、下载、分享文件。
PC客户端:下载安装pc 客户端,将文件保存在微盘同步文件夹内,该目录下的全部文件将自动备份到服务器,并同步到其它电脑或手机终端内。
手机客户端:支持 iphoneipad客户端,无论在哪,登录微盘即可查看服务器端文件,无需联网也可查看本地收藏文件。随时拍摄图片或视频,即时上传,分享更容易。 
操作
Web版:通过 浏览器登录新浪微盘网站后,即可进行文件的上传、下载、分享等操作。
Windows客户端:下载安装Windows客户端,将文件保存在“我的微盘”文件夹,该文件夹的数据会自动同步到微盘云端,云端的数据也会同步到本地。
Windows及Mac端桌面轻版:微盘轻版并不会将用户的所有文件自动从云端同步到本地。支持桌面浮窗,一键拖拽上传电脑文件,存储更快捷;不占本地磁盘空间,自定义下载文件,速度飞快。
手机客户端:微盘支持 iPhoneiPad以及 Android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联网即可访问数据;随手拍摄图片或视频,快速分享到微博;支持离线阅读本地收藏文件。 
合适用户
上班族:工作更轻松更高效,不用再随身携带沉重的 移动硬盘、笔记本,只要安装微盘电脑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或直接访问新浪微盘网站,即可轻松同步文件,随时随地访问文件。
学生:保存作业、作品到微盘,让学习资料永不丢失;多种文件分享方式,与同学、老师、家人的沟通更便捷。
更多人:只需要更高效的管理数据,更简单的携带数据
用途
存储:将文件保存微盘,安全永不丢失;
分享:分享文件更便捷,支持分享文档、音乐、视频等任意文件到微博、邮箱、 QQ/ MSN等;
同步:保存到微盘的文件可以自动同步到电脑、手机等设备,无需携带电脑、 移动硬盘,随时随地只要联网即可访问数据。

编辑本段空间奖励

新手任务:上传文件 赢 1G,分享文件 赢 1G,关注微盘官博 赢 1G,登录PC客户端 赢 2G,登录手机客户端 赢 3G。 
日常任务:签到领取空间,手机签到发微博再送 50M。 
邀请好友:每邀请一个好友使用,赠送256M空间,邀请好友赠送上限8G。 [1]

编辑本段Web版功能介绍

如何使用微盘?
直接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新浪微盘网站即可。
微盘空间是否收费?如何扩容?
微博用户默认提供2G 免费空间,关注@微盘 官方微博可参与送空间活动。 
单个文件上传最大多少?
目前Web上传单文件最大支持100M,使用客户端上传单文件最大可支持1G。
文件被误删除如何找回?
文件被删除后,可以登录新浪微盘网站,进入回收站,即可对被删除文件进行还原。
文件过多,如何快速查找文件?
文件过多、文件列表过长,可使用微盘的列表排序功能查找文件,支持文件名称、文件大小、文件类型、上传时间的排序。 
如何成为微盘分享达人?
会根据通过微盘分享文件的下载量定期推选“分享达人”,主要参与分享,就有机会成为分享达人。 
如何将文件分享到微博?
先创建文件分享链接,再选择分享到微博,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分享文件到微博时,推荐上传一张附图,这样文件的传播效果会更佳。 
如何关闭分享?
创建分享链接后,文件即为开放状态,任何人通过该地址看访问文件。点击分享链接,选择关闭分享链接,即可取消分享,文件将恢复隐私状态,只有本人可见。 
分享到微博的文件有哪些限制?
分享的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分享的文件格式不受限制;如果分享文件涉及违法或侵权信息,将被屏蔽。

编辑本段iOS版

简介

上架时间:2011-03-30
更新时间:2012-12-13
所属类别:效率
语言:中文
系统要求: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 需要 iOS 5.0 或更高版本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 进行优化
当前版本:2.3.7
文件大小:7.1 MB
合适年龄:4岁以上
开发商:Bruce Chen

介绍

“微盘”是新浪旗下的云存储网盘,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一个拥有超大容量和极高安全性的网络硬盘,向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网络存储服务。 [2]

功能

1 手机备份工具:安全备份手机照片、视频到云端,安全私密,永不丢失
2 同步云端文件:随时随地获取云端文件,文件管理高效又方便
3 支持离线阅读:收藏文件到本地,支持离线阅读,省时省流量
4 海量资源下载:每日推送精品网络资源,不错过每一份好资料
5 支持多种分享:支持微博、私信、短信、邮件等多种分享方式! 
V2.3.5
1、新增Wifi传输功能。在同一局域网内,手机间可以通过微盘相互传输文件;
2、增加了对iOS6的支持;
3、增加了对iPhone5的支持 
V2.3.1
新增功能:
1、密码锁。用户可以设个密码,防止微盘文件被偷看;
2、在更多中增加了新手任务的活动按钮
功能优化:
1、后台上传多个文件时,只在全部完成时发一次通知;
2、增加了上传失败自动重试机制;
3、自定义视频播放控件、解决视频播放转屏时布局不合理的问题
bug修复:
1、修复了在iOS4.3.x下上传照片/视频闪退的bug;
2、修复了在iOS4.3.x下云相机界面异常、无法拍摄的bug;
3、修复了只删除文件夹时操作成功后闪退的bug;
4、修复了每天发提醒的bug [3]

编辑本段Windows版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 [4] 新浪微盘客户端 2.3.6.0官方电脑版
 

  

软件大小:4.83 MB [5]
软件类别:网络共享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产地:国产软件  
软件语言:中文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All 

软件介绍

新浪微盘是一款网盘软件,支持电脑及移动设备,独特之处在于它是新浪微博小助手,能够与微博帐号绑定,可将本地文件方便的分享到微博,便于微博粉丝下载、分享、传播,帮助提升微博关注度及粉丝量。
新浪微盘的基本功能包括自动同步、备份数据,支持Web网页访问,随时随地上传、下载数据。用户可以通过界面中的上传,来上传电脑中的文件。选择要分享的文件,点击右键分享,即可分享。分享到微博后,微博粉丝可下载、转发文件,还可以让更多的人成为粉丝并分享文件,提升微博影响力。暂不需要的文件可存放入回收站,回收站也占用用户的微盘总空间,文件可以永久保存。当微盘空间不足时,建议删除过期文件。 

问题解释

微盘的Windows客户端是什么?
Windows客户端支持 WindowsXPVistaWin7,登录客户端,设置文件同步目录,保存在“我的微盘”文件夹的任何文件都将自动同步到微盘云端。通过其他电脑、手机或移动设备上传的文件,也将即时同步到Windows客户端。 
使用Windows客户端上传文件有什么限制?
Windows客户端支持上传超大文件,单次上传大小限制100M。 
Windows客户端如何分享文件到微博?
在“我的微盘”选择要分享的文件,单击文件右键选择“分享到微博”即可。
如何设置账号及更改同步目录?

  如何设置账号及更改同步目录?

如何设置账号及更改同步目录?
点击托盘右键,选择账户设置,即可进行账户和目录的更改。
如何设置账号及更改同步目录?

  如何设置账号及更改同步目录?

如何查看文件上下载进度? 
正在上传:文件图标和托盘图标均显示更新状态。
正在上传

  正在上传



 上传成功:
上传成功

  上传成功


上传失败:
上传失败

  上传失败

文件上传失败的原因有?如何处理?
如果微盘空间不足、上传文件超过100M、上传文件为0、网络连接失败等都会出现上传失败的情况。如果上传失败,请先进行空间和文件大小的检查,如果找不到原因,请直接在微博上联系@微盘

编辑本段Android版

安卓版信息

软件名称:新浪微盘 [6]
软件版本:V2.4.4
软件大小:2.55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手机软件
运行环境:Android

安卓版介绍

微盘的Android客户端是什么?
微盘Android客户端支持Android2.2以上版本的手机终端。支持微盘文件的同步、下载;离线查看本地收藏文件;随时随地拍摄图片或视频, 即时上传等功能。
Android客户端如何安装?
方法一:将微盘安装包下载到电脑,然后通过数据线安装到手机。
方法二:在手机上访问AndroidMarket并搜索"微盘"点击安装。

版本更新

2.4版更新信息:[7]
①WIFI下自动备份新拍图片、视频;
②通讯录备份功能,多部手机,号码轻松共享;
③“已上传”文件新增打开、重新上传功能;
④修复Pad退出后需要重新登陆的问题。
2.4.4 更新说明:[8]
1.新增“另存为”功能,下载文件可保存到任意文件夹;
2.热门小说支持加载,更多精彩小说
3.修复部分BUG,使用更稳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