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

2014,我看作是自己转运的开始。

多少年了,一直拖泥带水各种不顺,做事犹犹豫豫没有主张,优柔寡断庸人自扰,琐事爬上眉头记到额头。一路走来,你始终陪着我,虽然嘴上一直争争吵吵,很多鸡毛蒜皮的事也会斤斤计较,但却一直在陪着我。

贫穷人家百事哀,别说你委屈,我也是一直一路的委屈,凭什么凭什么又凭什么,没有凭什么,只是因为穷。我们也有危机,大半夜里两个人背对着背掉眼泪,然而你始终没有离开。我明白,疼是不会让你掉眼泪的,只有委屈,才会让你掉眼泪,很大很多的眼泪。我知道,你掉眼泪是因为你觉得我可以不忍受这一切却还硬是要忍受,你怪我太傻,也觉得自己太委屈。我掉眼泪,是因为我恨自己没能让你过上好日子,恨你世俗,不多给我点时间。时间却证明,我错了,你一直在给我时间。当我经历更多看过更多后,发现你还是那个你,真善美没有一点改变,心里干净的像一颗从未被世尘沾染过的透明水晶。真的很感动,无论什么时间,想到你的默默付出,我的心就难以平静。等着吧,今年开始,一定让你过上好日子。

有些人,不能怪他们没有眼光,因为他们真的没有文化,理解的东西也少,只能以他们理解的方式让他们满足,他们才会感到高兴,尽孝心的方式也就是让他们高兴吧。

谢谢你,我永远的上上签,也请相信我的能量,我是一颗还未爆发的小宇宙,未来会大得装得下整个世界,容纳你所有的委屈和不甘,承载你所有美好的愿望,相信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