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

好男儿

英雄无觅处,

男儿志四方。

东西南北路,

何处不东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小强拥有一个自己的娱乐门户网站,而且有不错的访问量,Alexa排名也蒸蒸日上,几年前小强就已经采用了专业的CMS和BBS系统,最近更是采用了Blog、eShop,甚至是时下如火如荼的Web2.0等技术来武装他的站点,可小强和其网站的粉丝们总还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前几天,小强在看电视的时候,发现最近《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而引发的“美男经济”成为了时下的一个热门话题,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去年在网站上发表的几篇关于“超女经济”的话题,当时在自己的网站里还引起了不小的反响,BBS里一群超女粉丝还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论。于是,小强打开自己的网站,却发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把当时关于这个话题的所有精彩内容都找出来。 忽然之间,小强猛地意识到自己的网站不就还缺少象google那样的搜索功能嘛,要是在自己的网站上也能做到想搜什么就能搜到什么的话,粉丝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于是,小强打开google猛搜一通,想看看如何给自己的网站配备上站内搜索系统。不一会儿,“分词”、“索引”、“语义分析”、“信息抽取”等一大堆专业名字就把小强搞晕了,他心想:我的妈呀,怎么搜索技术这么复杂啊!偶是搞互联网平台运营的,要是有个既便宜又好用的站内搜索产品就好了...... Mysoo让你的希望成为可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