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9下安装RHEL4

本文只针对已安装了linux9想要安装RHEL4的"玩家"(因为我机器是K8N的板子,L9没有驱动所以升级的).WINDOW下的太多上网,找不想买光盘?往下看看`要求:linux RHEL4(废话)linux9 启用时会有GRUB(没有?你没有装,对不住,本文不适合你.呵呵,可以用GRUB for DOS) COPY HREL4 DISC1 里的isolinux文件夹,/usr/soft/rhel4/isolinux(其实只要vmlinuz和initrd.img这两个文件就行了)GRUB>root (hd0,1)GRUB>kernel /usr/soft/rhel4/isolinux/vmlinuz                                                                                        (没找到文件?把上面的hd0,1改成hd0,0试试,还没有?类推)GRUB>initrd /usr/soft/rhel4/isolinux/initrd.imgGRUB>boot呵呵然后就不用说了吧~熟悉的界面.另我用的是FTP安装.FTP工具用的是serv-u(当然了~绿色版),需要注意的是把DISK1-5(你没有找到5 ?)里REDHAT/RPM/.*   COPY  到一起哦~不然会提示找不到文件的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