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满足人性欲望的十大游戏设计

游戏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人,就需要包容广大玩家不同的性格要求和追求,更要尽可能的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欲望才能吸引到大批忠实的FANS。

1 、好奇心


    好奇心是人受到未知的、新奇的事物刺激时所产生的注视和探索该事物的愿望或意向。它是先天形成的人类行为最强烈的动机之一。以探索为主题的《神*传奇》正是利用这点,不再是令人厌倦的循规蹈矩的常规任务,而充满了神秘色彩的未知领域让玩家在游戏中充满探知的欲望。

2、 荣誉感


    荣誉感促使人们向往成功,激发人们对于非凡成就的追求,使人为取得的成就自豪,在人前充满自信。全球500强的排名就是令人骄傲和自豪的,也是被万千人景仰的。《商*大亨》公测版“赢在大亨”推出500强排行,给那些在游戏中付出后取得优异成绩的玩家充分的满足感。

3 、征服的欲望


    人总是有征服的欲望,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在学习中、工作上、还是在酒桌上、游戏里。“会当凌决顶,一览众山小”的成就感就在于瞪顶的那一刻超越了你脚下的大山。

4、对孤单寂寞的恐惧


    我们是脆弱敏感的,怕被社会排斥不被周围的人肯定,看着周围快乐的人群,自己撂在一个无人的角落独自哀伤的情景很悲惨。所以我们把自己寄托在游戏里,熟悉的自己,熟悉的游戏,虽然不见面但总在一起的朋友温暖着我们。

5、对力量的向往


    几乎所有的男性心目中都有着对力量的向往,我们也习惯将男人的名字称为坚强。他是一种坚硬生猛的动物,是力量的雄狮,是血气方刚的勇者。力量也赋予男人自信与胆识。

6、 除恶扬善


    “流星白羽腰间插,剑花秋莲光出匣。天兵照雪下玉关,虏箭如沙射金甲。”穿越到刀光剑影的时代持剑在手,破天王杀金兵,战奸臣救名将,为国家民族大义行走江湖,快意恩仇。想必这是很多从小看武侠小说的人的梦想。

7 、速度与激情


    男人最感兴趣的莫过于跑车和美女,虽然有似调侃。但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绝对足以吸引每一个钢铁硬汉。

8 、冒险


    探询已经湮没了世界,穿越远古的遗迹,面对众多凶狠的敌人是史前的恐龙,寻到到没落的古代文明,重现金碧辉煌的壮丽景象。当历经千辛万苦后这美好的一幕呈现在你眼前的时候是怎样的震撼。

9、复仇


    一个人战胜了另一个人,后者在复仇欲望的驱使下不断地加强自己最终战胜了前者,而前者又会去走一个复仇者的路。

10、食色性也


    不要说你不会为了一个女人发起战争,历史上冲关一怒为红颜,倾城倾国只为博美人一笑的典故太多。游戏里可能是一次不经意的打怪,一次偶然的组队,一次无聊的看风景,一次莫名其妙的争吵就会产生爱慕之心,爱情不就是这么简单么?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