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P完美阅读PDF书籍

连续几周贴了C++的东西,这周稍微缓一缓。写一篇PSP阅读PDF的心得。最近公司让我们开始学C#,甚爽,现在连上下班的时间也抱着PSP不放看《C#入门经典》。哈哈,总之现在的工作让我觉得非常开心,即便是偶尔的加班也会觉得非常有趣。

这篇东西是我自己在用PSP看PDF时,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目前已经可以做到从网上下来的任何PDF都可以阅读。

转换软件用Adobe Acrobat 7.0以上,PSP阅读软件推荐Bookr。

首先说明的是,PSP是否可以读取,跟PDF文件的大小没有任何关系。根据PDF文件的两种情况:

1、普通的文字居多,黑白图的PDF,若无法读取,则尝试将其打印,将打印生成的PDF拷入记忆棒,此时就能读出。如果是图片居多的话,这一种方法基本不会改变PDF文档的大小。若是文字居多的话,会少量改变PDF的大小,但是绝不影响阅读。 2、彩色图片居多的PDF,若无法读取(一般是那些彩页无法读取),则尝试使用Acrobat的“高级”->PDF优化器。图像一栏彩色图像可选择“平均像素采样至”-75-112-jpeg-中,这几个选项,保存后生成一个压缩后的PDF,拷入记忆棒。若还不能读图片,则继续将上述数值像素采样的75-112继续改小,jpeg的质量保持在中。因为PSP无法读取大容量的图像,改小即可。

做优化的时候,如果文件很快生成,实际上就没有优化,拿到PSP上仍旧读不出。如果文件生成较慢,则真正做了优化。优化过的PDF文件有可能比源文件还大,但是如果确实做了优化,即便超过100M,PSP仍旧是能读的。另外,图片精度虽然有被压缩,但是实际上拿到PSP上感觉其实并不明显。

总结:因为PDF格式字库问题而无法阅读的,使用方法1。因为图片大而无法阅读的,使用方法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