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习点滴(11)--TensorFlow快速计算“多分类问题”的混淆矩阵以及精确率、召回率、F1值、准确率

在机器学习中,我们会利用一些指标(混淆矩阵、精确率、召回率、F1值、准确率)来判断我们模型的好坏,从而改进优化模型。下面介绍如何在TensorFlow下快速计算这些指标。

2017-08-24 11:39:12 11477 2

原创 实习点滴(10)--BiLstm+CRF介绍

在序列标注问题中,HMM和CRF是当前比较成熟的技术,但是,随着DL(深度学习)又热起来之后,RNN做序列标注的热潮也开始了。个人而言,HMM和CRF是成熟的技术,但上升空间有限;LSTM的潜力会更大一些。于是乎,开始学习BiLstm+CRF模型了。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双向LSTM+CRF层的模型双向的LSTM可以得到上下文的信息在输出层后再增加CRF层,加

2017-08-15 14:49:27 7593 1

原创 实习点滴(9)--LSTM是如何解决RNN中的“梯度消失”

我们都知道RNN到迭代后期会出现“梯度消失”的问题;        我们也知道LSTM是RNN的变形和改进,它解决了RNN中的“梯度消失”问题;        我们还知道LSTM的各种门(遗忘门、输入门、输出门)。        但是,我们不知道究竟LSTM是如何通过这些门解决“梯度消失”的,反正之前我一直很含糊,现在,我们就一探究竟。

2017-08-15 11:44:20 15340 14

原创 条件随机场专题(3)--说起CRF,不得不提的HMM

说起CRF(条件随机场),不得不提起HMM(隐马尔可夫模型),因为HMM和CRF很像。只不过HMM是生成模型,运用的是统计概率;而CRF是判别模型,运用的是生成判别函数,进行迭代求参。

2017-08-08 15:51:33 589

原创 实习点滴(8)--收敛优化方法:牛顿法、BFGS算法与L-BFGS算法

在了解CRF推导与参数估计的时候,会用到收敛优化方法去迭代求解凸优化问题,至此,总结一下我对牛顿法、BFGS算法和L-BFGS算法这三种方法的理解。

2017-08-04 11:51:56 2446 1

原创 条件随机场专题(2)--CRF模型

CRF是一种典型的判别式模型,它是根据模板,得到相应的特征函数,再通过这些特征函数进行参数的优化计算,那么在介绍CRF模型前,就有必要先介绍判别式模型和生成式模型。

2017-08-01 17:02:29 880

mnist初始数据

mnist原数据,包括6000张分辨率为28*28的训练图片和10000张测试图片,以及相应的label标签(csv)

2017-05-23

numpy安装包

numpy1.8.0

2016-08-05

SVM机器学习测试用例

新手必备,不需要知道SVM原理,先了解SVM是如何用的,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2016-07-31

Arduino开发实战指南--笔记

四页Word,带你了解Arduino都有些什么(适合新手)

2016-03-25

MFC应用实例

有利于新手学习!从最基础的学起,只要你稍微有点编程基础,就没问题!

2012-11-07

window7打开IIS配置

Window7系统不会安装IIS的同学看看吧!肯定有用!

2012-08-14

MFC运行机制

MFC运行机制,可以通过它了解MFC的运行机制,对了解MFC有很大的帮助

2012-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