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实验内存修改小程序

内存修改器,图形化界面.从当前的进程表中选择你要修改的进程,根据值查找地址,然后修改

2009-09-21

unix下的一个shell的C语言程序

一个很好的shell程序,是我们操作系课设。在模拟unix下执行。

2009-09-21

routertrace

路由跟踪器,可以从本机到目的主机中在网络中查询到路由路径。

2009-04-25

allcomputersonthisdomain

此程序可以扫描显示本域内所有的计算机,但如果是微分段的情况下,可能只能显示本计算机

2009-04-25

赫夫曼编码源码和报告

有报告和源码。对一篇英文文章,统计各字符出现的次数,实现Huffman编码;输出每个字符出现的次数和编码,其中求最小权值要求用堆实现;在Huffman编码后,将编码表和英文文章编码结果保存到文件中,并提供读编码文件生成原文件的功能。

2008-12-30

用栈演示的算数表达式求值

算术表达式求值,1. 初始化两个空栈,一个是操作符栈,一个是操作数栈。采用字符串读入,再用checkstring函数检验其中的字符的输入,语法正确性。2. 如果字符是操作数,将它压入操作数栈。 如果字符是个操作符,则和运算符栈顶的运算符比较优先权后作相应操作,优先技小泽压入栈,大于则将栈顶的运算符出栈,并将运算数栈顶的两个数出栈进行运算。等于,则弹出操作符。

2008-12-30

计算机图形学课程设计程序源代码

这是我和我同学熬了几个夜,最后终于写出来的计算机图形学程序源代码。我们用MFC做了可视化界面,并且有简单的人机交互,可画各种基本图元,B样条,BEZER曲线,两种基本填充,还有二维变换,颜色等,功能很齐全的可执行文件

2008-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