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0):Ubuntu + source insight 的问题

问题描述:我的电脑安装了Windows xp,又在虚拟机里装了个Ubuntu9.04.代码都放在Ubuntu中,并通过sambawindows共享,而后用source insight打开。但问题在于:每次在 source insight里面做修改,而后切换到另一个文件的时后都会出现  “...  has been changed outside of the editor. Do you want to reload the file?"

该问题在Fedora11上也会出现,但Redhat9不会。

解决办法:怀疑了很多地方,如Ubuntu的同步、samba的同步等,但最后在sourceinsight3.50.0051的更新日志中找到如下更新日志:

Fix: Sometimes files were said to be modified outside of SI, but they were not. This most likely happened on network drives. Under some conditions, the Windows directory information can lag for remote drives. SI now uses a better method of getting file information.

至此,问题明朗,将sourceinsight升级到最新版本。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PC-Link是一种用于将计算机与其他外部设备连接的技术。它允许计算机通过各种接口(如USB、HDMI、VGA等)与其他设备进行数据传输和通信。PC-Link的应用非常广泛,可以在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电视机等设备上找到。 Source Insight是一款源代码浏览和代码分析工具。它可以帮助程序员更方便地阅读、浏览和理解源代码,并提供一些有用的功能,如代码跳转、变量检索、函数调用图等。Source Insight还提供了强大的代码编辑功能,包括语法高亮、自动完成、代码折叠等,使编写代码更加高效和舒适。 当将PC-Link和Source Insight结合使用时,可以在源代码的阅读和分析上提供更多的便利。通过PC-Link技术,我们可以将Source Insight连接到其他设备上,如嵌入式系统或远程服务器,以获取更多的代码资源。这样,我们可以通过Source Insight浏览和分析远程设备上的源代码,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 另外,通过使用PC-Link,我们还可以将Source Insight连接到团队的代码库,实现与团队成员的实时协作和共享。这样,团队成员可以一起使用Source Insight,共同分析和优化代码,提高团队的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综上所述,PC-Link和Source Insight是两个不同的技术和工具,但当它们结合使用时,可以为程序员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阅读、分析和编写源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