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在Google paly上赚美刀的

最近在编写了一个Android应用,发布在googleplay上了。

话不多说,先上图。



如果Android的手机或者平板上有Google play的话就可以直接搜索"CodePadlite"就可看到了。


暂时还没有在国内的市场上传。


方便的话就顺手添加个评论,给个5星支持一下哈

宣传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xOTExNzcy.html

拍的有点烂...凑合看一下。

感谢浩南和院花的协助拍摄

发布9天,战绩如下:




当然,数量还在增加

现在入正题。
如果你想在googleplay上赚美刀,下面的事你需要注意。

开发者账户
要在Googleplay上发布app,首先你需要一个googleplay开发者账户,创建的时候需要缴纳25美刀的费用,据说国内可以用招行的信用卡办理。在国内要发布收费应用的话还需要验证商家账户,这个就有点麻烦了,暂时没有找到方法。
之所以办理开发者账户会非常麻烦,只因google对囧朝有相当的歧视(在选择应用发布地区的时候,囧朝和其他国家属于一类)。
所以最方便的办法就是找靠谱的国外的同学帮忙处理,办起来非常迅速。

赚美刀
这才是重点!
说实话,Android的生态环境并不是很好,因为Android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等于是免费二字,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就完全没有机会。
在开发应用之前,就应该好好分析市场,看看那些应用比较受欢迎,针对自己的技术特点,看能开发出什么样的app,更重要的是,能够赚到$$$$$$$$$$$$$$$$$$$$$$$$$$$
我选择做的是一个主要针对平板的用户的程序,当然手机用户也可以用。相对与手机用户,平板用户更容易花钱去买应用。
app的主要功能就是实现在移动端的编程,类似功能的app在googleplay上也有,但都不是很好用。
所以,我决定做一个。

开发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码代码。
先学一些基础的Android编程,然后在项目中遇到问题再各种google(不要Buida),过程比较漫长而痛苦,但结果总是好的.
自己掌握好开发的周期,不要想到第一个产品就做到完美,先开发一个感觉能对得其观众的。
关于国际化,我没有去做。由于现在最大的市场还是美国,首选还是用英文来显示界面上的文字。(第二大市场是日本)
这里需要提醒一点,开发会耗费你很大一部分的精力,我们现在还处于学习的阶段,一定要把握好学习与开发的平衡,否则会得不偿失。

发布
最后我同时发布了两个版本的,lite版和pro版,lite版会有一些限制,但不影响使用。
pro版定价$2.99.
由于主要是针对国外的市场,可以在google+,facebook上去分享一下应用,拍个宣传片什么的。
关于推广我也没什么经验,但是把应用真正做好绝对是王道,最起码你做的东西你自己愿意用吧。

现在应用每天都会有20+的下载量(lite版),pro版的下载量就有点凄惨了...(感觉版本差异做的不是很好)
自己的应用能够被世界各地的用户下载使用,想一想也是一件挺棒的事。




现在由于时间的关系,没办法再继续开发,等到lite版本下载到2000的时候或者赚到100刀,再开始2.0的开发。


已经有一些很棒的点子,相信加进去之后,CodePad会更棒!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