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关闭自动提交

postgresql中默认是自动提交的

查看是否是自动提交:
postgres=# \echo :AUTOCOMMIT 
on
关闭自动提交:
postgres=# \set AUTOCOMMIT off
postgres=# \echo :AUTOCOMMIT 
off

另一种方式就在会话开始的时候以begin开始相当于关闭了自动提交,以end或者commit结束就可以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创建一个根据数据新增自动增加的表格,您需要使用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如MySQLPostgreSQL、Oracle等)以及一个编程语言(如Python、Java、PHP等)来编写程序。 以下是一个Python示例程序,它使用MySQL数据库和pandas库来创建一个自动增加的表格: ```python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mysql.connector #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cnx = mysql.connector.connect(user='your_user_name', password='your_password', host='your_host_name', database='your_database_name') cursor = cnx.cursor() # Create the table table_name = 'my_table' query = f"CREATE TABLE IF NOT EXISTS {table_name} (id INT AUTO_INCREMENT PRIMARY KEY, column1 VARCHAR(255), column2 VARCHAR(255))" cursor.execute(query) # Read in the data data = pd.read_csv('my_data.csv') # Insert the data into the table for index, row in data.iterrows(): query = f"INSERT INTO {table_name} (column1, column2) VALUES ('{row['column1']}', '{row['column2']}')" cursor.execute(query) # Commit the changes and close the connection cnx.commit() cnx.close() ``` 这个程序创建了一个名为`my_table`的表格,该表格有一个名为`id`的自动增加列和两个名为`column1`和`column2`的列。然后,它读入名为`my_data.csv`的数据文件,并将每行数据插入到表格中。最后,程序提交了更改并关闭了数据库连接。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示例程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修改。例如,您需要根据您自己的数据库和表格名称来更改查询语句。您还需要根据您的实际数据文件和列名来更改读入和插入数据的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