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u-Cheng Xu

温故知新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 Vim 写 Python 的最佳实践

先来晒个图:对于一些 Python 的小项目,使用 vim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文内容整理自我在知乎的回答 用用 Vim 写 Python 的最佳实践是什么?,下面的内容是对知乎旧有回答的一个补充,尤其有一些主要针对 vim8. 如果想要更多内容,可以查看知乎对于该问题的一些回答。语法检查如果用 vim8, 那么可以用异步检测的 w0rp/ale 代替 syntastic 了,再也不用羡慕 flyc

2017-01-27 07:33:24 9854

原创 Python Machine Learning - 感知器算法

感知器 (perceptron) 算法的历史就不介绍了,大意就是想法来自生物学的神经元的一些工作方式,多个生物信号 (input singals) 到达树突 (dentrites)并进入细胞核 (cell nucleus),如果这些信号的效果累加达到一个阈值,那么通过轴突 (axon) 产生一个输出信号 (output signals)。在有监督学习与分类的背景下,这样的算法可被用来预测一个样本是否

2017-01-19 21:13:46 5372

机器学习实战.mobi

mobi版本,使用kindle软件看效果很好,之前电子书打折的时候买的,看得很清晰。

2016-01-26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是一本不错的入门的机器学习或者是统计相关的书,非常适合经验没那么丰富的人。

2015-11-10

Kali渗透测试技术实战

Kali渗透测试技术实战,对于有兴趣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11-10

LaTex入门与提高 第二版

对于一些专业人士来说,LaTeX是不可或缺的工具。这本书是LaTeX的入门与提高不错的教程。

2015-09-25

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 第3版 上

主要的研究对象为minix3。minix是一种Unix操作系统,不过更小巧,常用来当做研究操作系统的Unix系统。

2015-08-27

python参考手册(第4版)

Python参考手册(第4版),比较适合Python的初学者

2015-08-02

深度优先搜索

数据结构,深度优先搜索,有关键注释,使用cpp编程实现。

2015-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