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mips

百度词条dmips<br /> DMIPS:Dhrystone Million Instructions executed Per Second :主要用于测整数计算能力。其中:MIPS: Million Instructions executed Per Second,每秒百万条指令,用来计算同一秒内系统的处理能力,即每秒执行了多少百万条指令。  <br /> <br />D是Dhrystone的缩写,他表示了在Dhrystone这样一种测试方法下的MIPS,Dhrystone是一种整数运算测试程序。

2010-11-27 20:30:00 822

原创 Backus–Naur Form(巴科斯范式)

<br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br /><br />In computer science, BNF (Backus Normal Form or Backus–Naur Form ) is a notation technique for context-free grammars, often used to describe the syntax of l

2010-11-11 21:50:00 5418 1

转载 Application binary interface(应用二进制接口)

In computer software, an application binary interfaceABI ) describes the low-level interface between an application (or any type of) program and the operating system or another application.<br />Description<br />ABIs cover details such as data type, siz

2010-11-11 21:42:00 2703

谷歌翻译器

谷歌翻译器

2011-12-14

CRC32算法实现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CRC) codes

2011-12-14

Linux核心 (上)(The Linux Kernel)

历尽半年多,《Linux 核心》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作为译者,心中非常高兴。基于Linux 核 心2.0.33, 本书介绍了Linux核心是如何工作的。它不是一本关于核心的手册,而是描述了Linux核 心中使用的原理,机制和Linux为什么使用这些原理和机制。希望本书能给读者带来些益处。 编译本书的过程中,我们没有局限于原作者的内容,加入了一些译者自己的理解。由于我们的专 业和英语水平有限,疏漏之处在所难免。敬请读者谅解并望指出。

2011-04-12

ARM 经典300问

1、请问在初始化CPU 堆栈的时候一开始在执行mov r0, LR 这句指令时处理器是什么模式? 2、USR 模式,SVC 模式,IRQ 模式分别有哪些限制?

2010-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