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js高仿今日头条移动端 - vue-toutiao

项目简介
https://github.com/hcy1996/vue-toutiao

vue-toutiao

这是用 vue.js 2.0 高仿 今日头条 的移动端项目,结合了原生app的部分功能以及网页版。

前言

本人是 今日头条 的重度用户,在学习vue.js过程中,在GitHub上看到了很多高仿webapp的好项目。由此在有了一定的技术积累后,开始构思使用Vue写今日头条,一是自己对于头条的喜爱,另外也是对于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

技术栈

  1. vue.js 2.0全家桶(vue、vuex、vue-router)
  2. axios、jsonp
  3. element-ui、iview
  4. vue-lazyload、animate.css、moment、flexible.js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说明

  1. 项目内定死 账号: admin, 密码: admin。
  2. 因为数据原因, 首页 请求的数据接口来自 网页版今日头条 ,修改了一些参数; 收藏 页面数据由本地(static文件)获取。
  3. 此项目主要是对于vue.js的运用,在样式上无法完全还原app,可能有些地方稍微丑陋,望请谅解!
  4. 因为网页接口限制,无法获得app中 视频 这一栏目的数据,所以将其改了一些页面结构。
  5. 项目会一直更新,完善更多的功能,如发现一些地方的bug请issue,谢谢。

安装

npm install

运行 (8090端口)

npm run dev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