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太湖迷笛志愿者体验

五月太湖迷笛志愿者

这是我第一次去迷笛,也是第一次当志愿者,一个人坐早上9点坐上火车,背着单反,背着kindle。心里怀着大大的期待感,也有一丝担忧,我接触摇滚的时间不长,能融合进去吗?他们会讨厌我么?各种各种~为了压制我的忐忑,我在火车上看完了三体,看完我就到了上海。
30号早上我到达了上海南,凌晨5点的大都市依然是很多的喧嚣,来来往往的人群,我在沿路出来的路上找到了买地铁票的地方,要从上海南转地铁到上海虹桥,才能坐上高铁去苏州。
上海真的好大,大的让人觉得渺小,到处都是陌生,到达上海虹桥的时候,我不停的找指示牌,在离开车只有5分钟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途中有找我借钱的人,借钱的数量不一,从借200的到借20的都有,我说我没钱的时候,回复的往往是一顿痛骂。
也是第一次坐高铁,我不知道那个门是自动开关的,我上车的时候,那个舱位那边的门刚好关上,我就问,咦,不可以进了么?站在那里的客服说是自动门。
坐了一天一夜火车的我,始终我没有在高铁上睡着,怕坐过站,怕在陌生的地方找不到目的地,达到苏州的时候是早上8点。出了火车站就看到乒乓球赛倒计时牌下面聚集了很多人,我就知道,我到达了目的地,而且成功的找到了组织。
一切都是这么的顺利,一切又是这么的理所当然。
见到了问询组的组长,也见到了组员,以及要四天时间一个帐篷睡觉的帐友。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学校,个人感觉这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我们所有的志愿者坐上大巴去往太湖迷笛营。
志愿者的行程很忙碌,忙到几乎我只记得好像过得不怎么久就开始吃饭了,下了大巴就是志愿者培训,然后就是吃午饭,搭建帐篷,然后就是布置场地。
迷笛开始的第一天就是在存放包裹,安排的是三男一女,对了,我就是那个女的,不是特别累,手部肌肉练起来了,我也得到了一个女汉子的旗号。实在是太忙了,四个人就没停下来过。因此我们也没看过什么演出节目,我跟这三个男生也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迷笛第二天安排的工作就是回收水杯,5元一个,因为跟金钱扯上了关系,我还是很忐忑的,工作很轻松,也有时间去看演出,去了一下战国的舞台,看到了大红袍的现场,发现不怎么对我的味,晚上去了一个瑞士的旋死,回来的时候偶遇了瑞士三个帅哥,拍了两张合影,晚上因为有个志愿者过生日,所以迷笛的老师给我们送了两箱酒,大家喝得还是很嗨的,导致的就是传说中的八月姐发火了。
第三天就是早上拍了张志愿者合照,然后就在被罚打扫卫生,不能去看演出,然后我们所有的成员都在踏踏实实的工作,这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一个人如果犯错了,需要整个团队去为你承担,很无耻,很自私,这也就是我内心虽然知道我是有机会去偷偷看演出的,我没有去,因为不想自己做的事情让别人替你去承担。
虽然我们没有拍多少照片,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是我们建立了很深的友谊。
虽然我们坐上回程大巴的时候,每个人都是遗憾,都是浓浓的不舍,浓浓的悲伤的情绪,我们都还是互相说好,下次我们一定再见。
我不会再去迷笛了,有些事情经历一次就很美好,经历多了反而没那么珍惜了。
谢谢你,迷笛,让我 有这么美好的遇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