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6 创建空模块Enpty模板

由于Xcode6 开始苹果取消了创建空的Enpty 模板了,

第一步确定你安装Xcode6之后在应用程序中的绝对路径是什么

比如:xcode的绝对路径是/Applications/Xcode.app ,接下来打开AddMissingTemplates.sh文件,把下面图中蓝色框内的路径改为/Applications/Xcode.app,如果和蓝色框内的路径一样那么就不用修改了。

第二步

打开终端,用指令cd 进入目录 AddMissingTemplates-master,然后运行里面的脚本AddMissingTemplates.sh就ok了。


第三步,退出xcode 然后重新打开,就能看见可爱的空工程模板了。另外还增加了创建类别,协议,匿名类别的模板。


可能很多朋友操作了半天也没有操作正确,最终报拷贝失败,找不到文件。如果上面操作不行,那么就直接手动拷贝 。什么意思呢?我的那个脚本实际上就是执行了一个拷贝操作,把空工程模板文件夹,拷贝到Xcode的一个指定目录下就可以了。以上面Xcode为例,那么手动进入文件夹AddMissingTemplates-master,然后把Empty Application.xctemplate 拷贝到/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Library/Xcode/Templates/Project Templates/iOS/Application下就可以了,但是要保证你的Xcode的路径是正确地。退出Xcode 再打开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