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大宝的CD

数据挖掘爱好者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十)EM算法及实践(以混合高斯模型(GMM)为例来次完整的EM)

EM算法简介,讲述了EM的算法原理及思想,用混合高斯模型(GMM)为例完成了一个完整的EM过程,还有GMM算法的Python实践。

2017-03-24 12:57:01 30134 10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九)聚类算法及实践(K-Means,DBSCAN,DPEAK,Spectral_Clustering)

聚类算法的原理介绍及Python的简单实践,主要包括K-Means,DBSCAN,DPEAK,Spectral_Clustering。

2017-03-18 13:59:12 18053 5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八)震惊!支持向量机(SVM)居然是这种机

支持向量机(SVM)算法最人性、最白话的解释以及在Python中的调用。

2017-03-12 12:08:22 10399 3

原创 Python读写文件模式

Python读写文件模式的一个小笔记还有我充满怨气的吐槽!!!

2017-03-10 16:13:39 1065 1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七)Boost算法(GDBT,AdaBoost,XGBoost)原理及实践

Boost(提升)算法介绍,包括GDBT,AdaBoost和XGBoost的原理及Python中的实践。

2017-03-09 12:09:49 40621 10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六)Bagging及随机森林

Bagging和随机森林原理介绍以及利用sklearn的实现。

2017-03-05 11:17:21 5094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五)决策树算法及实践

决策树算法的理论与实践,主要介绍了ID3,C4.5和CART算法,用时可learn自带数据进行了简单的决策树实践。

2017-03-01 12:43:10 269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