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软硬件鸿沟,完美支持智能硬件在移动互联时代的爆发


如果说2013年是智能硬件的元年,那么2014年已把智能生活的未来打下了一个主基调,而在2015年,或许将真正迎来一个全新的拐点。

智能硬件是移动互联网趋势下进化的产物,使其成为了目前最火热的领域。当前国内智能硬件已呈“井喷”态势,智能硬件市场不断膨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人的进驻,而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不是产品出现“跳票”就是产品达不到预期质量,即便最后产品如期量产却不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如何从众多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市场明星产品。这也成了各大创业者面临最大的难题。

为解决这个难题由芯客网联合共获得八次“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的瑞芯微Rockchip,专为硬件创业团队打造了基于瑞芯微Rockchip旗下最畅销产品的开源开发板系列产品。芯客网推出的系列产品如:Rayeager PX2、PopMetal开源开发板,相当于一个微型计算机,内置多种接口,采用图形化的程序编写模式,是一个可供不同软、硬件人才实现创意的平台。”对于应用方面,简单的可以做数码管显示、香蕉钢琴、智能垃圾桶等,复杂的可以实现机器人控制、智能家居系统、视频监控,甚至3D打印。涵盖的领域几乎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Rayeager PX2和PopMetal采用性能不同的主控芯片满足不同团队的创意、方案的实现平台,同时都具有众多的功能接口使软件设计人员免去了硬件设计之伤,而图像化的编程让硬件设计人员避免了编程困难的尴尬。有了这些产品,以往横亘在软、硬件人员的鸿沟就消失了,他们可随意在上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

同时芯客网也会联合瑞芯微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指导,覆盖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指导,为智能硬件创新团队和个人提供最强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