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易水南风的专栏

分享安卓开发和音视频开发知识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笔记之Future Pattern

想象一个场景,你去蛋糕店买蛋糕,先下订单之后,店员给你一张提货单,叫你下午来取货,下午你来取蛋糕,如果此时蛋糕已经做好了,则拿走蛋糕,如果没有做好,则你还得再等等。相对应的程序场景,主线程要得到某些数据需要耗时操作,于是开了个子线程去生产数据,然后主线程去做别的事,等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取回数据,实现了异步回调。    看代码~~首选是Data接口,表示数据:public interfac

2016-11-26 19:00:57 1025

原创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之ReadWriteLock(读写锁)

在之前的模式中,为了确保线程安全,每次读写数据只允许一个线程操作数据类对象,但是多线程同时读数据也是安全的,所以为了提升性能,是不是可以有一种模式,允许同时多线程读,但是只能一条写线程在操作数据类对象呢?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就来介绍下读写锁模式。       Java并发包中有读写锁类ReadWriteLock,他的功能是使得当多个线程读和多个线程写同一块数据的情况下,允许多线程同时读,但是有线

2016-11-19 20:17:25 575

原创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Worker Thread(线程池)

想象一个场景,一个工厂在生产玩具,在一个车间里,有几个工人,每次生产部件准备好车间外的人就将部件放到车间的一个桌子上,工人每次做完一个玩具就从桌子上取部件。在这里,注意到,部件并不是直接交给工人的,另外一点,工人并不是做完一个部件就回家换个新人,后者在现实有点滑稽,但是在程序中却对应一个典型的线程使用方法:线程池。所谓线程池,就是对线程的复用,当线程执行完任务之后就继续取其他任务执行,而不是销

2016-11-13 13:32:24 6498 1

原创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之消费者生产者模式

所谓生产者,就是产生数据的线程,消费者,就是使用数据的线程。两个线程的速度差将成为最大的问题,而该模式就是缓冲两者的速度差。一般来说,生产者和消费者会有多个。以下是典型的例子程序。假设一个场景,有一个桌子Table,有若干个厨师MakerThread往桌子上按顺序放上蛋糕,有若干个顾客EaterThread按顺序吃蛋糕:首先是厨师MakerThread:public class M

2016-11-06 18:35:48 937

仿ButterKnife功能Demo

仿ButterKnife功能Demo。通过运行时解析注解实现布局、控件、点击事件的依赖注入的Demo。

2017-11-18

自定义头部可伸缩ListView

一个自定义头部可伸缩ListView,下拉头部 变大,上拉变小,手指离开屏幕自动弹回。

2017-05-14

安卓MP3播放器开发实例

一个简单的安卓MP3播放器开发实例,用进度条调整进度和歌词显示功能。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大家交流技术。

2015-07-26

android高仿QQ的即时通讯源代码

对于新手来说,可以通过模仿他人的小作品来提升自己。通过该源代码,可以熟悉网络协议及网络通信的实现原理。

2014-12-08

Android MP3播放器源代码

一个简单的android项目,有利于android新手更好的入门,新手们可以通过模仿他人的作品来提升自己。

2014-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