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在Win10中ADT、SDK配置时出错

前一段更新了Win10,更新后因为处理SVN时Eclipse出了点小问题,索性把Eclipse直接卸载了,然后从Eclipse官网下载了Eclipse(4.4.2),重新配置了ADT插件之类的,但杯具的是只要一点ADT的插件,Eclipse就会提示The chosen operation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通过Preference配置SDK时候,就会报”Unable to create the selected preference pag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utomatically activating bundle com.android.ide.eclipse.adt (6).”的错。
这里写图片描述
起初以为是Eclipse版本和ADT版本兼容之类的原因,于是就下载各种版本的Eclipse和ADT试,但是都没有用。在论坛里看到说”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utomatically activating bundle com.android.ide.eclipse.adt”是Eclipse的问题,于是试了试论坛里提到的方法,命令行到eclipse路径运行:eclipse.exe -clean,但是依然没用。最后想到是不是Eclipse和Win10兼容的问题,就在win10论坛里各种找,最终突然想到会不会是管理员权限的问题,报着试一试的态度,在eclipse.exe上右键选择”已管理员身份运行”,没想到真的奏效了。
好了,总结一下,在win10里,若需在Eclipe里重新配置Android的相关插件,一定要记得以管理员身份来运行Eclipse。
桌面设置的Eclipse快捷方式启动
第一次写博客,有什么不当之处,还请多多指教。希望能帮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