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胖虎暴揍小夫

正式转战csdn继续iOS生涯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调试大法,欲练此功,必须秃头!

目录:普通断点全局断点条件断点少说废话!直接上图!duang!普通断点操作如下:图1:点击那个黑列列就创建了一个断点,再次点击就临时取消这个断点(但是不删除),长按那个断点拖出去就删除了(mac os的系统工程师就是稀饭拖动的快感),当然也可以右键那个创建的断点,会弹出相应地菜单。图2:全局断点:

2015-07-02 16:26:54 307

原创 看一眼1分钟正则实例带你玩转正则表达式!

首先说什么是正则:正则表达式使用单个字符串来描述、匹配一系列符合某个句法规则的字符串。再说白点就是,它是一个字符串,解决特殊字符的!今天举例是对一个发票抬头的text做一个特殊字符的限制!正则表达式已经拼好:"[a-zA-Z0-9\\u4e00-\\u9fa5]+" 第一步:是封装公共类一个方法!直接上代码//!正则表达式- (BOOL)

2015-07-08 16:17:06 5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