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加急原因

加急审核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app-store/?topic=expedite

1.修复bug选项

这个比较简单,你把app上的bug操作方法描述下,就可以了。

比较常见的写法是:

我们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的应用程序存在崩溃现象,给用户带来较差体验。在新版本中,我们解决这个严重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快速的回复,以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请帮助我们,非常感谢你 !

We found a serious problem, our application is collapse phenomenon, poor brings to the user experience. In the new version, we solve this serious problem. So we need a quick reply, to ensure the security of user information, please help us, thank you very much!

2.重大节日

如果没有修复严重的bug,一般选择“重大节日”这个理由。

那在写理由的时候,就要注意说明这个节日和你应用的关系。

写法采用我们通常的新闻写作5W要素就可以了。

比如

2016年10月1日是中国国庆节,我们的app将会在这一天组织用户活动。但因为用户只能通过最新版本的app报名,所以请帮我们尽快审核app。谢谢。

XXX(英文部分略)。

3.其他

目前还没发现这个理由的写法。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