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征程新跨越,正益移动敲响上市宝钟

113日,正益移动迎来新年的开门大吉,董事长王国春及众高管、投资人,一起敲响新三板上市宝钟(股票代码:835032),开启资本市场新征途。正益移动一直专注于移动技术与移动创新服务的探索和实践,在互联网+双创的大背景下,实现跨越式发展。


~ ~ ~”正益移动董事长王国春及投资人敲响上市宝钟,开启新征程。

 

忆往昔,六载创业路,专注移动,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2010年,正益,为移动而生,在北京中关村创立;

 

2012年,AppCan 品牌正式推出,以“免费+开源+开放”的互联网模式,获得20万开发者追捧,成为国内Hybrid混合开发的倡导者和领导者;

 

2013年,锁定企业级市场蓝海,一举获得东方航空、新华社等大型集团企业青睐,商业模式逐渐清晰;

 

2014年,开发者与企业级市场协同发展,AppCan移动平台问世,市场占有率爆发式增长;

 

2015年,在云端一体,生态协同的大构想下,推出AppCan移动云平台及正益工场,完成技术到生态模式的跨越;

 

2016年,新三板上市,互联网+双创,正益快速腾飞。

 

看今朝,互联网+双创,生态协同,厚积薄发,风光正好。

 

在互联网+、双创的大背景下,以80万注册开发者、6000家企业客户、3000万用户为基石,正益工场Prowered byAppCan打造面向移动应用垂直领域的在线开发和生态平台,开启生态协同的新商业模式。


正益工场,移动互联网+双创平台,通过严格的认证和考核体系,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服务。在平台上,拥有丰富移动项目经验的开发者、创业者,可以入驻大众工场,自由组建团队,承接企业级项目,快速实现技术变现;对于企业级客户,可以入驻企业工场,将企业的员工和项目扛到互联网上,实现对项目、人员、IT资源的管控,实现企业内部的互联网化;同时,可以实现移动人才招募、移动项目发布,用充沛的移动互联网资源,低成本的构建企业的移动化战略。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推送互联网+进程,推助双创落地。

 

迎未来,移动即新生,PaaS+SaaS,势头强劲,前景无限。


“互联网+”为中国经济带来“弯道超车”的机会,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品质,为移动企业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


正益工场与当前国家倡导的资源共享、开发协同、创新创业的发展模式,社会经济的技术变革方向,是完全一致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云服务大趋势的网络架构、技术架构和虚拟组织的模式。


正益移动董事长王国春表示,移动为所有企业带来新生,接下来,正益将在四个层面发力:一是专注移动技术研发,不断迭代AppCan技术平台,稳定高效安全地服务开发者与企业客户;二是传统企业级业务的深挖和扩张,继续用互联网思维提供软件服务,稳固营收业务线;三是正益工场的扎实推进,与区域政府的双创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双创落地,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四是培养和扶持创业团队、创业项目,并引进合作伙伴及资本市场,为正益工场输送高品质资源,最终将正益移动打造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移动云服务公司。


六年的艰辛与荣耀,凝聚成弘大悠扬的钟鸣声,激励正益人以更成熟、坚定的姿态,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春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