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炫酷实用的jQuery/HTML5菜单

1、HTML5/CSS3发光文字 可自定义文字色彩 效果很赞

前几天我已经向大家分享了两款HTML5/CSS3文字特效,尤其是这款HTML5 Canvas字母文字颗粒动画 可设置重力感应,更是动感。今天要分享的这款HTML5/CSS3文字效果也十分帅,鼠标滑过文字时,文字会出现发光的特效,并且我们可以自定义文字和颜色。

6-html5-css3-shine-text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2、HTML5/CSS3粒子效果进度条 超炫酷进度条动画

之前我已经分享了几款效果很不错的CSS3进度条插件,比如CSS3 Loading进度条加载动画特效CSS3 3D进度条按钮 18款精美样式。今天我再来分享一款很有特色的HTML5/CSS3进度条应用。这款进度条插件在播放进度过程中出现粒子效果,就像一些小颗粒从进度条上散落下来,是一款别具特色的HTML5进度条插件。

html5-css3-pixel-progress-bar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3、精美CSS3表单 CSS3带小图标表单 3款样式

之前我们介绍过3款漂亮的CSS3表单,包括一个CSS3发光表单CSS3密码验证表单CSS3自定义Checkbox和Radio表单。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款基于CSS3和jQuery的带小图标精美输入表单,该CSS3表单一共有3款样式,需要高版本的浏览器才能支持,不过真的是一款很酷的CSS3表单。

css3-icon-form-3-styles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4、HTML5 3D衣服摆动特效 超酷HTML5 3D动画

前面我们介绍过很多HTML5 3D动画特效,最经典的要算HTML5 WebGL水面水波荡漾特效。今天我再向大家分享一款HTML5 3D衣服摆动动画特效,动画也是在HTML5 Canvas上完成,它模拟衣服晾在绳子上,点击鼠标可以让衣服摆动起来,就行风吹动它一样,非常逼真炫酷。

html5-3d-cloth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5、HTML5粘浏览器的小泥块 超级可爱动画

这款HTML5动画非常可爱,动画的主角是一款粘人的小泥块,用鼠标拖动泥块,泥块即可粘住浏览器,让后一点点掉落下来。而完成这样的HTML5动画,我们只需一张图片和一系列CSS3代码即可。虽然这款动画实用性并不强,但是其中的HTML5原理值得大家学习。

html5-sticky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6、CSS3图片层叠展开特效 可展开扇形效果

今天要分享的这款CSS3图片特效没有那么绚丽,它的功能非常简单,当你把鼠标移到图片上时,多张图片便会由原先的叠在一起变成展开状态,展开过程中伴随CSS3动画,展开的形状是扇形。这款简单的CSS3图片层叠展开动画可以应用在图片展示和图片分享上。

css3-image-stack-effect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7、CSS3灰色按钮菜单 超具3D立体感

CSS3在按钮应用中非常常见,效果也都不错,一般利用CSS3制作的按钮都会有以下几个特点:1、色彩丰富,按钮不像CSS那样单一,利用CSS3的渐变色可以让按钮变得色彩多姿。2、3D立体效果,利用CSS3投影和阴影特性往往可以让按钮充满立体感。

css3-3d-button-menu

在线演示        源码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