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常见错误总结

python常见错误总结归纳 1. 17个新手常见Python运行时错误 这17个常见的Python运行错误转载至知乎。       后续会慢慢添加自己在使用Python中遇到的一些错误,并将其进行归纳总结。       大体内容包括:       if , elif , else , for , while , class , def 声明末尾添加 :       使用

2017-10-05 14:45:16 430

李宏毅 机器学习 课程 2016 课件集合

此文档是台湾李宏毅2016年机器学习课程经过整理后的全部课件。

2018-01-12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机器学习 2017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往年试题 作业题 答案

机器学习(丁宇新)2017年,资源包括课件,往年考试试题,各章节讲义重点,作业题答案以及电子版课本、个人总结的考试重点,以及各种重要习题总结。

2018-01-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八讲读懂世界经济 2017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各小组展示PPT 内附彩蛋

八讲读懂世界经济(张猛)2017年,资源包括复习重要,课堂展示各小组的PPT,还有今年的部分考试内容。

2018-01-06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组合数学 2017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往年试题 答案

组合数学(黄荷姣)2017年,资源包括往年考试试题以及作业题参考答案。

2018-01-0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高级计算机网络 2017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往年试题 答案

数据挖掘(秦阳)2017年,资源包括往年考试试题,各章节讲义重点,以及电子版课、课后题答案、个人总结的考试重点,以及各种重要习题总结。

2018-01-0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英语学术写作 2017年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试题 答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英语学术写作考试资源,包括两套考试原题,老师给的复习重点以及个人总结的考试重点。

2017-12-04

kdd2015年预测慕课辍学率竞赛

kdd2015年竞赛代码全公开,预测慕课辍学率,准确率达到了接近95%。

2017-12-02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数据挖掘 2017 考试 复习题 重点 试题 答案

数据挖掘(叶允明)2017年,资源包括考试试题,各章节讲义重点,以及电子版课、课后题答案、以及个人总结的考试重点。

2017-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