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pygame 安装

     关于pygame 的安装有几点需要注意:

0x00

在下载时注意,python的版本和pygame的版本需要对应。

如果出现下面的情况,很有可能是python的版本为64位或系统为64,pygame的为32位,出现不兼容问题。

下载正确版本即可。


0x01

pygame的安装吧!!!

我们首先要去到:http://www.pygame.org/download.shtml

下载我们所需要的软件包:

我选择的是:pygame-1.9.2a0.win32-py3.2.msi6.4MB

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

      pygame的版本对应的是:1.9.2

      python的版本对应的是:3.2.*

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去到python的官网下载对应版本的python软件包

我们去到:http://www.python.org/download/releases/3.2.5/

下载:Windows x86 MSI Installer (3.2.5) (sig) 说明:上面的红色标识有误,应该是上面的那个__^_^,你也可以通过我给出的连接直接下载

对于python的安装,你可以参考一个很好的文章:

Python开发_python的安装

接下来是python的安装过程演示:

要记住,先把python安装好,否则安装pygame的过程中会报错....

双击你所下载的: 

pygame-1.9.2a0.win32-py3.2.msi

出现如下界面:

这里会自动检测你机器上面的python版本.....

到这里,pygame算是安装完成,但是我们不能保证安装成功!!!

你可以到你python安装目录下面找到安装好的pygame模块:

我的是在目录:E:\Python32\Lib\site-packages

我们需要验证一下:

打开python的IDEL(Python GUI)进行验证:python开发_IDEL(Python GUI)的使用方法

到这里,我们算是安装成功pygame,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pygame模块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