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具︱微软Microsoft Visual Studio的R语言模块下载试用Ing...(尝鲜)


笔者:前几天看到了以下的图片,着实一惊。作为R语言入门小菜鸟,还是觉得很好看,于是花了一点时间下载下来试用了一下,觉得还是挺高大上的。

就是英文不好是硬伤。下面贴给小白,我当时的下载步骤与遇见的问题。

大神请绕道。

欢迎会用的人,能够指导一下俺,俺的确不太熟悉这个界面与应用方式。




官方解释:

Visual Stuido R工具预览版主要特性:

•编辑器:为R脚本和功能带来完整的编辑体验,包括分离/合并窗口、语法高亮等;

•智能感知(即自动补全):在编辑器和交互R窗口中均可用;

•R交互窗口:在Visual Studio中直接与R控制台协同工作;

• 历史窗口:查看、搜索、选择历史指令,并发送到交互窗口中;

•变量资源管理器:深入R数据结构,检查变量值;

• 绘图:在Visual Studio工具窗口中查看所有R绘图;

•调试:断点、单步调试、监视窗口、堆栈调用等;

•R Markdown:支持R Markdown/knitr导出到Word和HTML;

•Git:支持Git和GitHub源代码版本控制;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开发者要求的新功能将在后续的更新中带来。




下载流程:

1、打开:https://www.visualstudio.com/en-us/features/rtvs-vs.aspx


主要就是按照图中的step1、step2、step3来进行操作。


2、第一步-step 1

点击“Dowload Community 2015”,

点击后会自动弹出下载页面,下载至自己想要的工作目录之中。


这个会安装稍微久一些,估计在30min的样子(笔者电脑i7-6700,16G内存)。


3、点击主界面的“step 2:download R tools for VS”

会自动弹出下载,然后傻瓜式安装即可。

速度较快。


4、第三步,点击“step 3 Download Microsoft R Open”

会进入如下界面:

不同的电脑系统,需要选择不同的“Platform”,我选择了windows。

硬性需要下载“Microsoft R Open”,

模型库也最好也下载了“MKL**”.




差不多已经该下载的东西,都已经下载好了。下面来看一下桌面有啥:


这个是普通的Rgui界面,并不是刚开始看到的界面。


实际应该打开“Visual Studio 2015”才是最后要打开的。(笔者是win10界面)


最后,打开,如果,

可以看到这个界面的上面有一个“R Tool”

那就大功告成了。

大笑


————————————————————分割线————————————————————————

汉化方法:


登陆网页: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8157


下载简体中文汉化包,然后加载


最后在tools-option-选择最左边的环境(environment)下的国际设置(international setting)


设置即可


————————————————————分割线————————————————————————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 试用期已过


过了一段时间发现studio试用期已过,登陆微软账号也不行。

于是乎,操作了以下两步又可以了:

1、修复。从控制面板那里,重新“修复”了一下;

2、登陆微软账号又可以重新登陆了。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