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本地文件上传到远程FTP服务器和从远程FTP服务器下载文件到本地

第2篇    将本地文件上传到远程FTP服务器和从远程FTP服务器上下载文件到本地

1、首先需要在本地设置一个FTP站点

(1)我的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新增用户,即设置FTP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

(2)其次是在C盘新建文件夹“FTP上传”和“FTP下载”两个文件夹!并在每个文件夹里放不同的文件,以便区分!

(3)之后是安装IIS组件,开始——》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win7下如何建立ftp服务器



















(4)最后就是配置FTP服务器,创建上传和下载服务!创建上传服务器:右键网站->选择添加FTP站点->描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填写->地址一般都是自己的IP地址,端口默认使用21->物理路径指向“C:\FTP上传”->访问权限要钩上“读取”和“写入”->点击完成就把上传的服务创建好了!创建下载服务器:因为21号端口已经被占用所以我们就用2121端口!它的物理路径指向“C:\FTP下载”!只有读取权限!!具体的步骤就看图吧。

一、上传服务器图解

二、下载服务器图解

win7下如何建立ftp服务器
<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