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Trace Performance使用心得

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软件开发领域,测试驱动开发(Test Driven Development,TDD)技术在逐渐为广大开发者所接受,它是在添加新代码之前让你的测试代码出错的一种开发技术。在开始编写代码之前首先要写你的测试代码,然后再编写代码让你的测试通过,可以想象,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单元测试工具,这项工作其实是无法完成的。相信很多.NET开发人员者对于开源的NUnit都不陌生,但是它并不能很好的与Visual Studio.NET IDE集成起来。 而 TestDriven.NET 是一款优秀的单元测试工具。它以插件的形式集成在Visual Studio.NET IDE中的单元测试工具,能够兼容各种Visual Studio版本,并且集成了多种单元测试框架诸如NUnit,MbUnit,以及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适配器等。 TestDriven.NET的前身是NUnitAddIn,由Jamie Cansdale大师开发,一开始作者只是想做一个NUnit插件集成到Visual Studio中,经过多次版本更新,NUnitAddIn在2004年9月底更名为TestDriven.NET,并在当年的12月初发布了它的第一个Release版本,即TestDriven.NET 1.0。由于它在开发中的出色表现,让很多开发人员期待它的下一个版本的发布,这一等待却足足等了两年,在今年的10月底,终于迎来了姗姗来迟的TestDriven.NET 2.0版本。然而这一等待却是值得的,在2.0中,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它集成了.NET Reflector、NConver、NConverExplorer、TypeMock.NET等,功能更加强大,下面我将一一介绍TestDriven.NET 2.0中涌现出的这些亮点。
dotTrace 3.0 是一种性能分析工具,用于帮助开发人员识别和解决应用程序中的性能瓶颈。它由JetBrains开发,被广泛用于优化和改进.NET应用程序的性能。 dotTrace 3.0具有一些重要的特点和功能。首先,它可以捕获和分析应用程序的性能数据,包括 CPU 使用率、内存占用、方法执行间等。这些数据使开发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应用程序的性能状况,从而找出可能导致性能问题的部分。 其次,dotTrace 3.0提供了多种分析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例如,它可以进行线程级别的分析,以了解多线程应用程序的性能问题。还可以进行间线分析,以详细了解方法的执行间和顺序。此外,它还提供了一种针对服务器端应用程序的分析模式,以帮助优化Web应用程序的性能。 除了基本的性能分析功能,dotTrace 3.0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快照拍摄和过滤。快照拍摄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运行观察应用程序的状态,以便更好地理解性能问题的来源。过滤功能则可根据开发人员的需求,排除某些不需要的数据,使分析结果更加准确和有针对性。 总的来说,dotTrace 3.0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性能分析工具,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识别和解决应用程序中的性能问题。它提供了多种分析模式和高级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应用程序的性能状况,并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和改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