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安装sliksvn插件

13 篇文章 0 订阅

安装之前需要先在本地安装了sliksvn插件,没有安装的请看教程(http://blog.csdn.net/sinat_32366329/article/details/77504570)

该教程是基于IDEA2014版本,如果你的版本不是这个,可以看着操作,因为不同版本的菜单显示不一样


选择自己本地安装的sliksvn路径下面的bin目录中的svn.exe文件


配置好后就可以看到下图中的Checkout form Version Control中有了自己的Subversion这种方式点击


点击+输入自己的资源就可以了,然后checkout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在IDEA中使用SVN插件可以方便地进行版本控制和团队协作。首先,你需要安装SVN插件。在IDEA插件市场中搜索"SVN",找到适合你的版本的插件安装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IDEA的工具栏或菜单中找到SVN相关的选项。 使用SVN插件,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 检出代码库:通过SVN插件,你可以从远程代码库中检出代码到本地工作空间。选择SVN插件中的"Checkout"选项,输入远程代码库的URL和本地目录,然后点击"OK"按钮即可完成代码的检出。 2. 提交修改:在你对代码进行修改后,可以使用SVN插件提交你的修改到代码库中。选择你要提交的文件或目录,右键点击选择"SVN",然后选择"Commit"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提交的注释,然后点击"OK"按钮即可完成提交。 3. 更新代码:当团队中其他成员对代码进行了修改并提交后,你可以使用SVN插件更新你的本地代码库,以获取最新的代码变动。选择你要更新的文件或目录,右键点击选择"SVN",然后选择"Update"选项即可完成更新。 4. 解决冲突:在团队协作中,可能会出现代码冲突的情况。SVN插件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冲突。当你更新代码时,如果发现有冲突,SVN插件会提示你进行冲突解决。你可以选择手动解决冲突,或者使用SVN插件提供的自动合并工具来解决冲突。 总之,通过在IDEA中使用SVN插件,你可以方便地进行版本控制和团队协作,确保代码的安全和一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