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打包并调用dll(opencv,多函数复杂情况下)

首先,先推荐两个具有高质量的博客,先把这两个案例做成功了,我这边的案例也差不多了。

  1. 使用类进行打包dll:http://blog.csdn.net/slm1130/article/details/53489221
  2. 使用函数进行打包dll:http://blog.csdn.net/hit2015spring/article/details/52624985

博主认为使用函数进行打包的方法更加简单。为避免前两个博主的文章消失,我再说一些我的这边的过程。主要说使用函数打包的方法,响应题目。
使用函数打包:
1. 这个项目的第一件事情:创建无导出符号的dll空项目;
2. 然后就是将之前写的函数代码复制进去,再去配置opencv的环境,错误都解决好了如下图。
dllmain.cpp不用管,将之前写的函数代码复制到新建的项目cpp中,图片中Imgset.cpp是我的项目中新加的cpp文件,这就是复杂的地方,但是知道引用现有cpp文件就可以了,没有影响。
复制代码过程:dll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