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G2-一个很好用的ns2的tcl脚本自动生成软件

NSG2-一个很好用的ns2的tcl脚本自动生成软件点击打开链接

来源:Linux社区 作者:fzxy002763

NSG2-一个很好用的ns2的tcl脚本自动生成软件,NSG2.rar,一个很好的java写的tcl脚本自动生成的软件,在ns2上很实用可以直接通过画图画拓扑,然后直接产生tcl脚本,这个还是十分简单的,而且很省事。

免费下载地址在 http://linux.linuxidc.com/

用户名与密码都是www.linuxidc.com

具体下载目录在 /2012年资料/6月/25日/NSG2-一个很好用的ns2的tcl脚本自动生成软件



NSG2 安装、运行备忘

来自:文艺气质的理工女?anny.blog.chinaunix.net

NSG2是java编写的NS2代码生成小程序,在可视化的界面里配置网络和节点,然后一键生成tcl代码。对于生成基本网络配置的代码很方便。

NSG2本身不用安装的,只要电脑有JRE,就可以双击NSG.jar运行。

什么是JRE: 

*JAVA执行环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简称JRE)是一个软件,由sun所研发,JRE可以让电脑系统执行爪哇应用程式(Java Application)。JRE的内部有一个JAVA虚拟机器(Java Virtual Machine,JVM)以及一些标准的类别函式库Class Library)。

其他操作详情,见down下来的NSG2使用说明和里面的“NSG_beta教学”


备注:要启动NSG2,先切换到NSG2程序所在的目录,运行命令

       $java -jar NSG2.jar

    (在运行该命令前,确保已经安装JR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