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力,更要有颜值” – 葡萄城报表模板库全面更新

随着葡萄城模板库中各行业模板的日益增多,用户在体验各类模板样式及功能的同时,对本身模板的颜值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报表模板的布局、表格、图表的配色等,用户希望不仅能从模板库中学习到最新报表的设计方法和功能,也能直接借鉴高颜值的模板设计。

因此,我们重新浏览了模板库中已有的所有模板,从布局、配色、功能以及交互友好型方面重新设计并统一已有的所有模板,争取在模板库中的每一张报表模板都能给用户带来全方面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全面提升颜值的各类报表模板

葡萄城报表葡萄城报表

重新整理的图表模板分类

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了解图表报表的特点,我们重新设计了图表类报表的分类。
葡萄城报表

新增“三维图表报表”和“高级柱形图”
葡萄城报表
(新增的部分三维图表)
 
葡萄城报表5
(新增的高级柱形图)
 
 
葡萄城报表
关于报表模板库

报表模板库是葡萄城面向广大报表用户推出的免费报表制作、学习及参考工具。通过该工具,降低用户制作报表难度,人人都可成为报表专家,业务数据分析不再遥不可及!仅需一步!无需配置环境及参数,即可快速浏览百余套来自真实行业的案例及典型应用模板,在了解专业报表的布局及功能的同时,掌握报表从设计到呈现的全部技术细节,还可通过自带的设计器,所见即所得的修改报表模板,并查看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自:葡萄城报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