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p6无网络访问权限

试试点“诊断”

 如果不行的话在运行中输入cmd,然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如果还不行从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里查看:DHCP客户端服务(DHCP Client) 是否被禁止了,如果被禁止了启动就ok了。
如果装了360的:从高级工具---开机启动项管理---系统自带启动项里,查看DHCP客户端服务(DHCP Client) 是否被禁止了,如果被禁止了启动就ok了。因为360里有些启动项被优化关闭了。

  如果诊断不管用的话我们不妨试试另一种方法,禁用在启用。也就是停止现在正在运行的网卡然后在重新启动,不少朋友这么做了之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至于其中原理我也无法解释的很清楚,但是毕竟是一种方法,遇到这个问题不妨试试吧。然后就是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和“Internet 通信管理”,然后我们单击“Internet 通信设置”。在列表中找到“关闭 Windows 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活动测试”并双击,然后单击“已启用”(默认未配置)。

  如果设置完还有问题仍然存在应该是你当地的网络不支持IPv6,或者出现了故障。‍‍

win7的本地连接状态里的属性显示:ipV4无Internet访问权限。


 

解决办法

方法一:关闭此网络感知功能即可,打开运行(打开方式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运行,打开方式二:win+R)

输入gpedit.msc确定,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系统,和internet通信管理,然后单击internet通信设置。在详细信息窗口中,双击

关闭windows 网络连接指示器活动测试,然后单击 已启用。


看好了没有,如果没有重启电脑。

方法二:

运行 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回车

再输入:netsh int ip reset reset.log   回车

重启 亲测有效

方法三:

运行输入:netsh int ip reset ipconfig/flushdns 回车设置静态网关 重启

方法四:配置ipV4的DNS选项时,用路由器的

就设置电信的DNS服务器IP地址即可 67.177.7.1 

218.6.200.139

如果是用路由则设置为:168.95.1.1 需要和路由器的DNS对应,确定即可。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