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训练营(无锡站)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 月 22 日,「加速想象力 AR/VR 训练营(无锡站」)正式挂牌,ARinChina 创始人张明军及无锡尚士数码 CEO 戴浩军共同为训练营揭牌并完成签约仪式。在此成立了华东 VR/AR 产学研一体化基地。


本次挂牌标志着加速想象力 AR/VR 训练营正式进入华东地区,也是加速想象力第五个 AR 训练营基地,同时也标志着加速想象力成功引入了全套 UE4 VR 内容开发实战课程。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和训练营(无锡站)经由尚士数码负责运营。尚士数码由优格资本投资。此前,优格资本已先后投资了包括由国内三大动漫发行平台之一的「动漫之家」、以及拥有十年以上世界顶级游戏开发及运营经验的晨游科技等 20 余家 AR/VR 内容开发公司。



华东VR/AR 产学研一体化基地作为 ARinChina 的产业联盟机构,承载了在华东地区提供AR/VR/MR 相关技术支持及技术培训、提供人才服务等核心功能,致力于将 ARinChina 的影响力和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华东地区。



该基地承办方尚士数码自 2010 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走自主开发路线,拥有国内最早的 Ureal 开发团队。该团队具有 6 年以上基于虚幻引擎的次时代 PC 网游和 VR 游戏开发经验,核心成员分别来自 Epic、腾讯、网易等国内外知名开发团队,目前已自主研发包括《砺剑行动》、《战魂》系列 VR 游戏、《地震救援》、《虚拟实验室》等多款商业产品和行业培训课程。


同时,尚士数码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分别针对 PC 网游、VR 游戏、VR 地产、VR 虚拟教学与训练、MR 游戏与应用、积累了大量 UE4 开发实战经验,并形成了从零到一的全流程教学体系,能够为学生和团队提供高效、务实的行业培训服务。



本次挂牌成立的 AR/VR 训练营(无锡站)由资深 UE4 开发者戴浩军率领。戴浩军作为尚士数码 CEO 兼 CTO,长期参与项目具体开发过程,具有 7 年的虚幻引擎开发经验(从 UE3 到 UDK 到 UE4)和 4 年的 Unity3D 开发经验。他认为 UE4 是作为美国 Epic 公司最新一代同时也是最具革命性的一代产品。



目前 VR 行业急需大量高品质内容来应对玩家需求,UE4 是目前最适应时代潮流的 VR 游戏开发引擎。很多人都认为 UE4 的强项在于精美的画面,尚士数码 CEO 戴浩军认为这与工具无关,精美的画面、炫酷的 UI、逼真的音效、生动有趣的交互,这些完全源于游戏开发者的创意设计和素材制作。UE4 真正强大之处在于他完善成熟的开发流程设计,在经历过略感痛苦的学习期之后,使用 UE4 的团队对于注重品质游戏的 VR 内容开发效率远超使用其他引擎的团队。区别于依赖大量第三方插件和工具自主开发工作的 Unity3D,UE4 在 VR 开发方面充分体现出了流程工业化、工具完整性带来的后发优势。而尚士数码所拥有的各种软硬件资源,也将助力 AR/VR 训练营无锡站的发展。


目前无锡站开班的课程:

1.《UE4 VR 开发全流程实战课程》

课程周期:60 天

人数限制:5 人/期

针对行业岗位:UE4VR 项目制作人、项目经理、策划。

此课程用于培养需要了解 UE4VR 开发全流程的人才,以及任何对 UE4 开发 VR 项目整体过程有学习兴趣的人员。为相关行业就业打下切实基础,为制定个人职业规划提供明确方向。


企业定制课程:

1.《UE4VR 美术流程和技术标准高级培训课程》

2.《UE4VR 程序高级培训课程》

3.《UE4VR 技术美术高级培训课程》

4.《UE4VR 动画师高级培训课程》

5.《UE4VR 特效高级培训课程》


了解更多课程内容请持续关注ARinChina官方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