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与重庆悦之恋食品同行 领跑全网门户平台


近期,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悦之恋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企动力借助全网门户平台,将为重庆悦之恋食品提供一站式线上整合yingxiao服务,提高公司的品牌价值,助力企业开展数字化只能经营。

重庆悦之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豆制品、大豆蛋白制品、酱腌菜、泡卤制品系列为主的休闲散装预包装食品。公司自营的两大品牌产品“悦之恋”和“弹筋派”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市场基础,销往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生产中秉承了纯正天然的传统风味,旨在为客户提供口感优良、营养丰富、干净卫生的放心食品。

据报道,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饮食结构的调整要求越来越大,大豆食品作为最优质的植物蛋白来源,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目前,我国传统豆制品行业正处于从传统作坊式向现代化工厂转变中,重庆悦之恋食品有限公司果断与中企动力联手,全面领跑一站式互联网yingxiao平台。它完美地将建站推广与yingxiao结合在一起,既满足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又完全覆盖多种传播渠道,轻松解决适配的各种难题。中企动力全网门户平台助力重庆悦之恋食品用更低的成本实现“上云”计划,通过对官网的设计,让“悦之恋”和“弹筋派”两大品牌更加形象、立体化的展示给用户,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的相关信息,客户看了,喜欢,销量也会随之增加。

未来,有着18年行业经验的中企动力,将为重庆悦之恋食品有限公司实现全方位的网站建设与推广服务,不管是从主banner的设计,还是从网站的SEO优化,中企动力都将了解企业的需求,陪伴企业共同成长,轻松解决企业互联网经营的烦恼,推动企业商业思维的全面升级,实现互联网yingxiao的新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