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在G20峰会召开之前就妇女数字融合提出综合性议程

GSMA以W20参与集团话题主持人身份在CSW62上提供如何弥合性别鸿沟的合作方式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特别是SDG 5(性别平等)承诺的一部分,GSMA将为本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妇女地位委员会第62次会议(CSW62)1提供支持。GSMA在此次活动中的角色反映出其在二十国集团女性会议(Women 20, W20)2成员中作为数字融合主题的话题主持人地位,W20成员将就性别平等和女性经济赋权问题向G20成员国提供建议。GSMA及其合作伙伴将在CSW62期间举办多场平行活动,让移动生态系统企业、政府、联合国机构和非政府组织(NGO)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该领域的一系列话题。

 

GSMA 会长葛瑞德(Mats Granryd)表示:“制定促进妇女数字融合的前瞻性政策对于实现性别平等至关重要,且有助于赋予全球妇女权力,以及成为经济增长的有效推动力。作为W20数字融合工作流的话题主持人,GSMA将让公共和私营部门齐聚一堂,加快全球在弥合性别数字鸿沟方面取得进展。”

 

W20主席Susana Balbo 表示:“技术背后的理念和公共政策可以改变我们的现实状况。通过在各国实现真正的融合和发展来弥合数字时代下男女之间的数字鸿沟,将成为向G20集团提出的W20建议核心,而且移动技术将提供绝佳机会,扭转目前的不平等现象。”

 

移动推动妇女数字融合
作为W20话题主持人,GSMA将在2018年G20阿根廷峰会(G20Argentina 2018 summit)召开之前主导这场讨论,G20阿根廷峰会将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这项工作将涉及创建供与国际组织和专家对话的论坛,以帮助起草W20建议,以及推动G20决策集团实施性别平等政策。通过数字融合实现平等是W20的四大战略目标之一,其他三个目标为劳动力包容性、金融普惠和农村发展。

 

移动被视为推动数字融合的重要工具,特别是在移动赋予女性权力的新兴市场,让她们更有安全感,获得更多关怀,以及获取一系列改善生活的信息和服务。但是,在移动所有权和使用方面仍存在相当明显的“性别鸿沟”。据GSMA发布的最新调查3显示,中低收入国家的女性拥有手机的概率平均低于男性10%,而使用移动互联网方面则低26%。

 

据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发布的《2017年全球性别鸿沟报告》(GlobalGender Gap Report 2017)4称,就全球职场女性而言,2017年大多数行业的女性受雇比例实际上有所下降,科技领域的下滑尤为剧烈。在科技领域担任领导角色以及从事科技工作的女性人数同样低于其他领域,而且性别薪酬差距依旧巨大。

 

GSMA通过参与W20EQUALS倡议;GSMA心系妇女(ConnectedWomen)计划;Women4Tech;在拉美实施的WeCare倡议;以及#BetterFuture活动,为加快妇女数字融合和金融普惠提供大力支持。

 

2016年,GSMA推出了心系妇女承诺计划,移动运营商根据这一计划作出正式承诺,即2020年前弥合其移动货币和/或移动互联网客户群中的性别鸿沟。截至目前,来自非洲、亚洲和拉美的36家移动运营商已做出51项承诺,迄今已惠及逾250万名妇女。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是业界领先活动的主办方,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美国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