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澳sinox2013server版操作系统商用版发布

汉澳sinox2013server操作系统商用版发布

sinox1

汉澳sinox2013server经反复测试于2013-8-30正式发布!这是中国操作系统的里程碑事件,将对中国操作系统发展乃至软件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汉澳sinox2013server就像番茄花园/雨林木风xp那样好用,又象windows高级服务器版本那样预装大量服务器软件,让你震撼!请立即下载测试使用。

始于2003汉澳-器普发展计划旨在开发中国人自己的操作系统和计算机语言编译器,今天终于成功了!历经10年研发,汉澳-器普完美发布!

sinox

下载地址

DVD安装盘
ftp://sinox.org/sinox2013x86dvd.iso
MD5 (sinox2013x86dvd.iso) = 1dc44447ba5f9ee4f2dac902b7c19edd
SHA256 (sinox2013x86dvd.iso) = 60a77aaf90676ce3e6e0d5fe974df9fd537e96d31d4bb19737609937a30cb443
SIZE (sinox2013x86dvd.iso)=3519133696

USB安装盘
ftp://sinox.org/sinox2013x86usb.img

MD5 (sinox2013x86usb.img) = 1131e0161f1e40fbc378c2c8addcea32
SHA256 (sinox2013x86usb.img) = 586717db90d4c0d687527277c0670e6ea32459ddb3d18d50ba3ca88da1cd8e19
SIZE(sinox2013x86usb.img)=3790131200

使用说明

汉澳sinox2013server是一个基于bsdunix最新成熟稳定内核的兼容bsd,unix,linux,无缝运行windows的新一代中文网络服务器操作系统!
sinox研发始于2003年!
具有强大的图形和多媒体功能,完整的互联网和办公软件,丰富的开发工具,广泛用于桌面计算机和服务器,是当今最杰出的商业操作系统,
预装完整的计算机软件,称为超级操作系统,一旦安装,即可放心的无障碍使用!
经过精心打造,sinox不仅仅拥有坚如磐石的unix操作系统稳定安全功能,
更加让人赞叹于它已经拥有跟windowsxp媲美的图形操作和强大多媒体功能!windows下的各种视频格式他都支持!
vlc流畅的播放器和日益流行的firefox,chromium浏览器,更有功能强大的文字处理软件openoffice!小企鹅中文输入法,打造完美的中文平台!
安装
若用户不熟悉安装,可以在vmware/virtualbox虚拟机下多操练几次
刻录dvd光盘后插入光驱开始安装,或者设置从winxp硬盘安装。
usb安装windows下用Win32DiskImager写入,unix用命令dd if=sinox2013x86usb.img of=/dev/da0 bs=10240 conv=sync写入u盘。

选择[安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