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CCSP培训设置ASA的系统时钟

CCNA CCSP培训设置ASA的系统时钟   作为CCNA / CCSP的候选人,你预计将了解如何设置您的ASA设备上的系统时钟。   设置正确的时间上的安全设备可能是设置你需要采取的最重要的配置之一。   的安全设备将使用系统时钟的时间标记的系统日志消息在发送它们之前,还系统时钟也检查时,VPN隧道使用PKI(公钥基础设施)成立,自当VPN对等体呈现出证书的安全设备证书的有效性,对系统时钟验证,如果系统时钟不正确,证书就会失效。   手动调节时钟。   设置时钟上的安全设备类似,设置时钟的Cisco IOS路由器上。使用锁定设置?命令来调整系统时钟。当时钟设置在ASA将更新系统BIOS是由位于主板上的电池供电,因此当ASA重新上电,系统时间并不需要重新配置。如果你想调整通过ASDM系统时钟导航到配置\u003e设备设置\u003e系统时间,并输入一个时区,日期和时间。   的ASA会显示时间根据时区,如果保持在世界时,协调时间(UTC)时间,并显示在其不断的时区已配置的时间。标准局也将考虑到日光节约时间(DST),但如果你想,你可以手动覆盖DST通过输入特定的日期和时间设置或反复发作​​的日期和时间设置。   ASA(CONFIG)#时钟夏令时间GMT重复30日(星期四)6:00九月最后一个周一4月6:00   自动时钟调整   的ASA设备还允许网络时间协议(NTP)的支持下,以同步系统时钟与NTP服务器,这是首选的方法,许多管理员,因为他们不再需要保持系统时钟的更新,使用NTP来同步时钟使用PKI(证书)认证的设备或用户时,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想设置系统时钟通过ASDM使用NTP导航到配置\u003e设备设置\u003e系统时间\u003e NTP\u003e添加并指定: NTP服务器的   IP地址。   首选服务器复选框,如果两个或多个服务器指定并同样准确,你可以喜欢ASA的选择之一,   指定外面的NTP服务器的源接口,   序号和键值指定的认证密钥号和密钥本身。   可信密钥将指定时许认证密钥的所有配置的NTP服务器。   验证,这是为了让认证。   要验证的NTP状态运行以下命令   ASA(配置)#show NTP状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